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00:32:4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越來越不懂,什麼是愛情

一直以來都只是紙上談兵
自以為很懂,卻是自己最害怕的區域
看看身邊的好友,各自編織著美麗愛情
聽她們的故事,自己彷若也跟著吃盡酸甜苦辣一般
有快樂,有悲傷,有脾氣,有羞赧
有費盡心思,只為搏君一笑的甜蜜
有千言萬語,卻無訴說的苦澀

愛情,雖有離去,有停留
在我心中,它只存在平凡的兩人世界裡

最近收到的新腳本
劇情火辣得足以媲美台灣八點檔
三人世界,混淆了我的愛情觀
情節嗆得我快心臟病發
身陷兩難的男主角
一心求勝的第一女爵
力挽狂瀾的第二女主角
這齣戲,我無法想像女孩那般害羞的蘋果臉
更沒有大手拉小手的幸福愉悅
爭奪,才是它的重頭戲
我想問,戲裡是誰在玩感情
是誰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是誰現在沒有狠狠割棄
隔山觀火,是否越看越美麗
到手了,誰還會好好維繫
霹靂火的下場,又能好到哪去

如果這就是現代愛情,那我還真是上了一課
原來我所認知的亞當夏娃與伊甸園
只是一場虛無飄渺的美夢而已


2006-12-22(冬至)

台長: 瀾域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