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01:41:3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晚惡夢不斷的繼崆,被突如其來的飛拳驚醒,小可的粉拳,正好打到他的臉頰,腳還橫躺在自己的肚皮上。
他移開小可修長的腿,無趣地揉揉臉。
見小可香甜的睡容,他就一肚子火,睡前還保證過睡相最好,結果全是騙人的。
繼崆下了床,開始一日的運作,對於以後該怎麼走,可要好好想一想囉。
他照慣例,先餵卓吃飯,再處理自己的早餐,才正要準備享用,小可就下樓了。
「早安。」睡了頓舒服的覺,心情好得不得了。
小可蹦蹦跳跳地到繼崆身邊,連眼睛都充滿笑容。
「那張床好好睡喔,你還真會挑耶。」小可發現桌上的土司,正想拿片來吃吃。
繼崆把土司挪開,冷冷道「沒妳的。」
小可手插著腰,臉上浮出不悅,「男人,幹麻那麼小氣。」
「女人,別太放縱。」他挑眉回應她。
「哼,反正我不是女人。」她轉身去拿架上的土司,和冰箱的雞蛋。
這是什麼意思?難道她...。
繼崆不解地回頭看她,問道「那妳算什麼?」
「我算小女孩吧。」她握著鍋鏟,露出無邪的笑容。
繼崆差點從椅子上滑下來,那傢伙是認真的嗎?
小可拿走桌上的奶油,在熱鍋中又塗又抹,奶油味香濃四溢,不久,她就端上一盤,色香味具全的焦糖法式土司。
繼崆看著自己烤過頭的焦黑土司,又看著小可那盤金黃色的可口吐司,心裡頭真的很吃味。
「你的食材很多呢,為何只吃烤土司阿?」小可十分納悶。
繼崆不想接話,只是默默的啃食他的早餐。
注重營養均衡的他,會買各式的新鮮蔬果、肉品回來,但若要他烹調出食物的美味,就完全不行,所以,為了面對食不下嚥的狀況,調味料就變得很重要,最起碼能蓋掉奇怪的味道。
對於繼崆的不理睬,小可早就習慣了,她又接著道「我等等會去接桑亞過來。」
「誰?」繼崆鎖眉。
才借住一晚,就要帶朋友來玩,這也太過分了吧。
「桑亞呀,你答應過我要幫忙的。」小可舉起叉子,在他面前揮呀揮。
該不會忘記了吧,還是在裝失憶咧。
「妳不先處裡房間的事嗎?」這傢伙搞不清楚事情的輕重嗎?
小可突然想起,手一甩,叉子上的蛋渣就這麼黏在繼崆臉上「對耶,還有房間。」
繼崆拿衛生紙擦掉臉上的不速之客,真沒想到昨晚還嚇得梨花帶淚,今早卻忘得一乾二靜。
「我想房間的事就先暫緩好了,我早就跟桑亞約好了說。」她偏著頭想了想。
「那妳今天要睡哪?」他擔心問道,心中默念著『不要找我』。
「嘿嘿。」小可賊笑道,「那是張又大又好的床。」
果然,她是愛上那張床了,厭惡與不願爬滿繼崆的臉。
「幹麻這表情啊,你床那麼大,加我一個又不會很佔空間。」她真不懂,怎麼有人這麼愛計較。
繼崆先是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小可,然後低頭默默啃土司,他在心中高聲吶喊:妳騙人。
「我想,房間應該要重新裝修。」她喃喃地唸。
「嗯,我贊同。」他收拾用畢的餐具。
小可驚訝地看著他,這是他們第一次有共識。
「那你覺得該用成什麼風格呢?」她興奮問道。
繼崆邊洗碗邊說「應該先裝隔音板。」
「隔音板?」小可一臉納悶。
繼崆似乎想到什麼,他走向餐桌,坐在小可對面,俯身趴在桌上,看著她笑問「妳願意讓我幫你著手整修的事嗎?」
小可驚訝的目瞪口呆,是天要下紅雨啦。
「真的?」她小心翼翼的問。
繼崆揚起迷人的笑容,對小可點點頭。
「哇!你人真好。」少了件麻煩事,她可高興了,她又接著說「那預算...。」
「別讓預算牽制我的構思,有超出的我幫妳出。」他微笑道。
「這樣好嗎?」她有些擔心。
「當然好,除非妳不願意讓我幫忙。」他攤攤手。
「我當然願意,不過你今天怎麼這麼好啊?」她還是覺得怪怪的。
繼崆微笑不語。
這是良心的譴責啊!而且交給小可自己處裡,真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弄好。
小可收拾餐具,清洗完後就出去接桑亞,繼崆也趁這時快速上妝,順便接洽室內設計師。

台長: 瀾域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