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4:18:42| 人氣3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看看水果生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V女優也不好當




AV男優必須拚命演出,能常人之所不能,那AV女優呢?每年有數千人想當AV女優,女優似乎比男優輕鬆多了,有人以為AV女優比較好賺,其實AV女優好不到哪裡去,壽命很短,中下層AV女優也是超低收入,還要隆乳、整形等成本很高,不像男優只要內褲穿講究一點的就行!



私生活絕少性交
許多男人覺得AV男優最沒魅力的是收入很少,素人男優一天頂多收入一萬日圓,必須射精三次左右,平均一次三千日圓,甚至有的一次只有一千日圓,可能完全不露臉,也沒榮幸跟AV女優交媾,即使加藤鷹級的也不過五到八萬日圓,若以一萬日圓計算,一個月拍20片也不過是上班族的基本薪而已,男優在現場領款,要帶身分證明跟印章去拍,形同臨時工;中下級女優也好不到哪裡去,素人女優據說是7到15萬日圓,名字、面孔能當招牌的成名女優片酬是20到200萬日圓,但背後都有經紀公司抽去半數,所得有限。
即使高級女優不過收入10到100萬日圓,但一部A片中女優平均2P三次,3P一次,至少要交媾五次,性交單價比賣春都低,身體吃不消不說,向井巧克球說:「AV男優最消耗的是腰。」女優也不例外,腰痠背痛都成了職業病。跟AV男優一樣,性交是工作,私生活頂多自慰,而絕少性交。
最近許多女優抱怨A片不好拍,不僅片酬不好,而且要求的刺激度越來越高,像原本沒答應拍肛交,但到了現場不由分說就遭浣腸,也無法拒絕,否則前功盡棄;即使第一線級女優也越來越被要求拍很激烈的性交姿勢,三、四年前還屬於變態範疇的撒尿、SM、強暴、超多人數性交等,現在都日常化,以前陰毛會打馬賽克,但現在焦點直對性器且故意剝開、擴大等;以前女優常說拍一部A片當自己人生紀念,但現在過激到連自己都未必想看第二次。最可怕的還是有的A片以不戴保險套而在女優體內射精的「中出」為賣點,宛如A片初期,許多女優懷孕都不知道父親是誰。



現場女王被討好
即使如此,卻還前仆後繼有人想當AV女優,或許在拍片的那幾個小時或幾天,女優是現場的女王,眾人侍候,男優得討好自己,隨時有人補妝等,也有人真的喜歡做愛,或跟自己男人無聲性愛無法得到滿足,有的女人則認為這是唯一能表現自己的方式,理由多多,AV女優不好當,卻也有許多容貌不輸名模的美女爭相想當呢!



原來,這途飯不好吃~~
就業條件越來越嚴了 看來任何行業都有它的苦和難,不會只有我們所聞感覺而已。下次看愛愛片要抱著恭敬和感恩的心囉^^ 太辛苦真的好厲害超乎我的想像了~~~
前世妻兒 要我今生愛不順
通靈 催眠體驗




自從隻身一個人從美國回台灣探父母,每天心情都覺得沮喪到了極點,當初不應該聽信我那花心大蘿蔔老公的話,讓他一個人留在美國,自己回到台灣來,如今打電話完全連絡不上人,也不知跑到那裡去鬼混?
回來原本預計玩兩個月就回去,後來反而變成每天在家胡思亂想,考慮了幾天決定,這兩個月就找份工作做吧,當然不能透露只是暫時回台灣了。
這是一家頗具規模的貿易公司,第一天上班才走進漂亮的辦公室就跟著人事經理一一拜會各階層主管,大家看起來都很親切,唯一特殊的是一位年近30歲的小姐,她長得還算清秀,長髮留得很長,她的眼睛卻非常銳利的一直看著我,我心想難道她認識我嗎?於是善意的跟她點個頭,後來才知道,她的名字叫做美雲……。
上班了幾天,每到中午找地方吃午餐就感到麻煩,剛按下下樓的電梯,迎面正好美雲走過來,她好像是專程出來找我的,拉著我的袖口一起進了電梯。巧的是電梯中只有我們兩個,我被她的舉動嚇到,輕聲問:「找我有事嗎?」
她看了我一眼就說:「妳最近有麻煩了!」我愣了一會,心中 OS:「難道她會看相?」



為討債不願投胎
她繼續說:「我不知道妳信不信?我的眼睛可看見第三世界的一些東西,當妳第一天走進辦公室,我看見妳的背後就跟著一個婦人及一個小孩。這幾天我觀察她是跟著妳來上班,當妳下班就跟著你回家,妳身體有不舒服的感覺嗎?這時我聽她說話的表情是非常認真的,心想:就算是個故事也引起我的好奇心了,希望她多說一點,她開始敘述我的事給我聽……。
我的背後靈是一個婦人,她應該是我累世前遇到的一個紅粉知己(聽說我累世前曾經做過武將軍。)當初我跟這個婦人相愛過,並論及婚嫁,但因當時兵荒馬亂,我這個前世武將軍隨部隊出征後居無定所,就跟這名婦人失去連繫,就在那個時後她發現她懷了孩子,在無以為靠的情況下自盡了,當她過世後原本有機會可再世為人,可是她都放棄,就是為了找到我,要我還債。
美雲接著說:「妳這世應該不會有美滿的婚姻。妳這世生為女人,她要妳嘗到跟她當時一樣的痛苦,所以妳這世每遇到一段感情,都會無疾而終,不會有好結果。」所以美雲叫我有時間的話,就試著多念點《地藏王經》迴向給她吧。



誰知前世做壞事
當時知道這個故事後,每天還是正常上下班,但是心裡總是有點毛毛的,心想這算什麼跟什麼?世上有哪個人知道自己前世做過什麼壞事啊?但還真有點邪門,事隔一個月後,我跟老公可能因距離太遠,協議分居了,美國也沒有再回去,接著我們就分手了。這幾年也有好心的朋友怕我老年孤單,常常介紹一些事業有成的男人給我認識,但奇怪的是,每到漸入佳境時就會半路上殺出狀況無疾而終。
事隔10幾年,我有時還會回想起這個故事,也許一切都是巧合吧!



她同事可能是「台版花田一路」,可惜是沒辦法幫她解了這個怨念。不過真怪呷意花心男又擔心被離,八成愛他又帥又多金吧這就是自已要想的,又帥又多金又忠心,想一下自已作的善事有沒有足夠兌換這種好男人,自已想了就知道。
老公曾是我的天 竟設局捉我姦




Q:為什麼妳一個家庭主婦會去賣春?
A:五年前先生愛上一個20歲女孩就想盡辦法離婚。我有三個小孩,為了家庭圓滿,跪求他別離婚。我曾做生意失敗,他就開始說我賠多少,要我還錢,我每天給他兩、三千,若沒錢,他就不高興。我只好去做性服務,按摩院、飯店有人叫就去。有時賺一萬多,有時賺七、八千,賺多少給他多少,只希望趕快還錢就不要做了。
Q:為了婚姻,妳什麼都願意做?
A:對啊!我真的很愛我老公,我16歲認識他,第一個男人就是他,18歲懷孕跟他結婚。我從小父母離異,六姊妹各分東西,毫無感情,我很渴望有個家。我必須這樣做來維持婚姻,否則我很愛我的家庭,一天跟這麼多男人性交好苦。先生後來也清楚我在做什麼,就罵我爛、賤!



想死閻王也不收
為了離婚,先生無所不用其極。常打我、踢我;我發現他還在家裝針孔偷拍我換衣服。那時我在按摩院,一個男人找我去賓館,我那時沒在做了,mc也來,只脫衣服,一群人跟我老公突然衝進來;後來我從徵信社那得知,這是老公設的局。他曾是我的天,竟然這樣對我。
Q:他這樣做全因外遇嗎?
A:我曾被強暴也有關。五年前,媽為了幫男友還賭債,收朋友的錢,她朋友很喜歡我,她就設計叫他載我回家,半路他就強暴我。媽一輩子沒愛過,都花錢買愛情,但她是我親媽,我能怎麼辦?其實先生這時就有外遇了,知道我被強暴後,就不再跟我做愛了。
我最悲慘是結婚12周年那天,他送我一個大禮:前一天把我手指打斷,我很痛去掛急診,領錢才發現戶頭十幾萬只剩123塊。他偷拿我的本子印章早把錢領光;還拿走我房屋權狀跟印鑑。我也不管手痛不痛了,趕到地政事務所辦權狀遺失,報警。冬日傍晚,天灰灰的,我整個人癱在警察局門口,覺得好悲哀,不知道那天要給孩子吃什麼?
Q:妳覺得自己走錯哪一步?
A:我那時被逼著走,因為他一鬧,我就嚴重憂鬱,只想安撫他,他要錢給錢,要打就給他打。我常想為何我人生會變這樣?我自殺好多次,可是真的很玄耶,我把房間封死,10顆安眠藥配高粱酒吞下去,點火燒炭,可是隔天起床,「ㄟ,怎麼還活著?」我不信,又買兩包炭,還是死不了。閻羅王不收我啊!我上吊人掛上去,皮帶斷掉,我掉下來。你看我割腕割到手臂都刀痕,也死不了。
Q:你們這種混亂狀態這麼多年,孩子怎麼辦?
A:我後來每天躲在房裡喝酒,哀嘆人生,哪有想到他們?我大兒子逃學去跟幫派混,老實說我要負很大責任,因為我只想抓住老公,捨不得,結果流失更多,我沒發現我的小孩有多愛我。我自殺都兒子在照顧我。後來先生打到我受不了,我申請到家暴保護令。我離開先生在外租房,到網咖把大兒子找回來,試著重新過生活。



告先生侵占詐欺
現在我告先生侵占詐欺,只想要回我該得的。我經濟壓力很大,但我答應兒子不再做那行,現在在徵信社上班。我有時會想,我就一輩子不離婚,報復他讓我這麼苦。你說我為什麼要做徵信?我要學徵信技巧,以後我要抓他。




無言的33人妻好可憐搞到這樣子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蠻無言的
女的真的這麼好騙嗎?? 水果可以平衡一下去採訪被騙的土土土的男嗎
不再相信好男人




她從小就和爸爸感情很好,希望長大後也能遇到像爸爸這樣的好男人。爸爸的確是個乖巧的老公,下班後雖然累還是天天替媽媽腳底按摩,吃飯時也會替媽媽剝蝦殼去魚刺,她常覺得嫁給爸爸這種體貼的老公真好命。有一天她問媽媽說:「你是在哪裡撿到爸爸的呀?也教教我怎麼撿。」



感情路走得坎坷
媽媽露出一絲得意的微笑說:「其實我和你爸爸的感情路走得很坎坷。我們在一次登山活動認識,交往了六年,他父母親嫌我家窮,反對我們結婚。你爸爸不敢違背大人的意思,我就賭氣嫁給了一個我不愛的男人。」她這才發現原來媽媽有過另外一段婚姻,難怪每次問起她都不願多說。「我結了婚之後,你爸爸才強硬起來,和父母不斷的抗爭,也答應我說只要我願意離婚就馬上娶我。所以我的婚姻維持不到一年就辦了離婚,嫁給了你爸爸。」「爸爸好癡情,這種男人好像快絕種了。」知道了這段往事,她更加崇拜爸爸。
她高中畢業後考到外地的大學,離家不久就接到媽媽怒氣沖沖的電話說:「你爸爸真不要臉,這種年紀了還勾引公司的工讀生,和你一樣年紀的小妹妹,我要跟他離婚。」



決定要追求自我
她立刻趕回家想化解這場家庭危機,她質問爸爸說:「當初你們這段感情走得如此崎嶇辛苦,現在你們為什麼要分道揚鑣?」爸爸板著臉回答說:「我結婚前是個處男。你媽媽是個離過婚的女人。這公平嗎?當初她賭氣隨便找個人嫁,我都沒怪她。我還做了幾十年的好男人,現在,我決定追求自我,難道不行嗎?」
她忽然替媽媽爭辯起來:「媽媽會嫁給別人是因為你當時懦弱,當初你如果真的愛媽媽就應該反抗你的父母。後來媽媽毅然和別人離婚也是為了和你在一起啊。媽媽敢愛,你不敢。你只是不服輸把她搶回來而已。」「我很體貼,有替她腳底按摩,我是好男人。」爸爸語無倫次的反駁著。
她在那一瞬間忽然長大了,她不再相信好男人,也不再崇拜爸爸了。



這這這是真的嗎 難道人到最後都會以變心收場嗎
那個外遇爸講的理由可真鳥~~ 作人不對就沒啥好說了
為自已的理由作無益的辦解只會令人噁心~~~
唉 失去孩子的崇拜真的很可憐 而且會害到她不敢嫁
這一定是真的~~ 令人思想的故事
全裸對抗熱死人的天氣

今年夏天真的熱死不少人,即使已經九月,東京還連日悶熱難堪,前一陣子猛暑來襲時,24歲的藝人矢口真里告白自己在家是全裸過日,引起震撼,我和月子第一個反應,就是「24歲,當然全裸最好!」女人在24歲大抵有耀眼的身材,不全裸自我欣賞還蠻可惜的!





以前村上春樹提到美國有主婦投書告白自己上空做家事,在日本引起女人熱烈反應,但只有上空比較簡單些,有人按門鈴隨便套件T恤還來得及;矢口全裸的理由是冷氣開得太冷對身體不好,因此溫度設定高一點,全裸洗衣服等;但既然在家全裸,還有便服可洗呢?



在家全裸 日本大流行
不僅矢口,最近一年多日本悄悄流行在家全裸,社交網路的SNS出現大規模全裸社區群,公稱「家庭內裸族」或「新裸族」,在網上知道有人全裸一點也不稀奇,好像遠在美國發生的感覺,比較驚奇的是繭子發現身邊有四人是「家庭內裸族」,全裸的原因是得知全球有一成SOHO族在家都全裸,據說全裸工作創造力提高而實行的,此外據說對健康比較好。
日本近乎20年前便有位丸山淳博士提倡脫褲健康法,當然是指脫內褲,造成熱潮,許多名人都曾奉行過,女作家們紛紛贊同表示這跟女人穿和服不穿小褲的古法相符合,認為是最適合日本人的健康法,但現在誰也不承認自己曾經實踐或知道脫褲健康法,擔心自己的年紀會穿幫。

丸山認為脫褲法現在也有效,人是為了社會生活而穿褲的,內褲不宜過大或過小,但連休息時也穿內褲是過剩防衛,一直刺激交感神經,持續緊張狀態,很不衛生;丸山懷疑全裸工作會提高創造力,因為工作本身是社會活動,只要就寢時脫褲就好。

但脫褲,性器外露,尤其男人晃來晃去,說不定會感冒,怎麼辦?當然不習慣的人反而因興奮而體溫無法調整,免疫力降低,畢竟人類罹患內褲依存症的歷史已經相當悠久,不安的人很多,至今日本還有六成的人是只有洗澡才全裸的,有三成多的人洗完澡時暫且全裸,也有4%的人睡覺時全裸,像矢口般在家時常全裸的只有2.7%,其他則有0.9%的人全裸上廁所,繭子說:「受全裸族朋友感召,覺得在家全裸也可以,但還是醒時全裸算了,睡覺時全裸連遭小偷都不敢喊救人!」




呵呵在家脫褲爛嗎嗯好像不錯唷
正所謂 修身齊家治國 啊
朝天體營的路上是辛苦慢慢的,先從家庭脫褲爛開始練習吧
一步一步最終上天體營感受 與天地同為一體的感覺~~~
沒感情後別趕盡殺絕




相愛之後,最差的結果絕對不是分手,而是恩斷情絕,反咬一口。
最近,台灣有個銀行違法信貸案,檢方發現該行的「老闆娘」和「老闆娘的弟弟」,都有掏空銀行的嫌疑。



感情中毫無地位
該案調查了許多與內情有關的相關人士,幾位相關人士和老闆娘弟弟的供詞都指出:弟弟的同居女友是主導違法貸款案的人。
這位同居女友被收押之後,當庭對檢察官哭訴,說自己在感情中一點地位也沒有,怎麼可能可以指使同居男友去貸款,成為主謀呢?她說,她為男友生了一個兒子,已經八歲了,男友根本沒有付過扶養費用,也沒打算娶她,而男友的姊姊還曾對她說:「小孩是不是我弟弟的很難講。」
檢方監聽老闆娘的弟弟,發現他果然曾與多位相關人士串供,希望把責任都推給也在他公司工作的同居女友。同居女友洗清了冤屈,在傷心痛苦之餘,把她所知道的違法事件資料全都給了檢方。這下子,男友的麻煩可大了。
感情談到男方不願負責,已經夠令人傷悲;男方為了脫罪,還想嫁禍於她,更是駭人聽聞。他想的應該是:這個甩不掉的女人,應該會為了我,乖乖的把罪責承擔起來,如此一來,她去坐牢,我還可以在外逍遙呢。真是一石二鳥。
他沒想到,再軟弱的女人,在發現男人做得這麼絕之後,也會「大義滅親」,從羔羊變成猛虎。從這個案例看來,這個男人有什麼值得愛的呢?男人一直對她不好,但女人卻一直抱持著「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心理,並沒有離開他,她自己也太沒有底線了,才會變成「好事都與她無關,壞事她一定有份」的下場。那個男人固然對不起她,她也對不起自己。



所託非人幡然悟
人人都有自尊,女人願意放棄自尊的理由,多半是因為:「孩子要有父親」或「反正是認命了」的緣故,才一直死守在不值得的男人身邊,直到最後一劍刺過來,她才幡然醒悟,確認自己所託非人。



好慘的女人倒底是傻還是笨啊??
很無言~~~ 該集合這群讓女人傷心的男人好好研究 優點集合之後
傳授其它人這樣子造福社會大眾啊
老男挑女上床 年輕就好




以前,我就有個觀念根深蒂固。我認為老男人,為了證明自己性能力依舊健在,最喜歡找年輕的女孩子上床。有錢的找辣妹,沒錢的只要年輕就好,不管對方條件如何。
在我還在高雄的時候,只要一有空就會去乾妹她家的麵攤幫忙。那時,對一個女孩子印象相當深刻。女孩子長相相當普通,年紀大概二十出頭左右,有點胖,輕度智障。說實在的,憑她的外表,絕對不是那種會留下印象的人,主要是她的遭遇。
從小她的爸媽對她採放任制,幾乎不怎麼關心這個女兒。聽說,她小時候,就常有一群號稱阿伯的色老頭,老是對她上下其手,偶爾手肘碰一下胸部,要不就是摸一下屁股。也不曉得她懂不懂,常看她笑得花枝亂顫,當色老頭問她內衣內褲的顏色時,她還真會往衣服裡探一探,然後以台語回一句:「安怎?人家才不告訴你咧。」
聽乾妹敘述,單純的她,早被那些色老頭給染得不單純了。她說,那女孩的弟弟,在一次洗澡的時候,聽到浴室外頭有欷簌聲,她弟心想,奇怪爸媽不在啊,怎麼會有男人的聲音。他把水龍頭的水一關,仔細一聽,天啊!竟然是姊姊與一個歐吉桑在調情。



喜歡做愛的感覺
還有那女孩,常在街道巷坊與左右鄰居說,那個誰誰,好久沒來找她,她下面好癢之類的話,而那所謂的「誰誰」,通常是那群無所事事,有老婆又愛打嘴炮的老男人。乾妹實在看不慣她老是被那群歐吉桑欺負,想教她一些保護自己的方法,沒想到她竟告訴乾妹,她喜歡做愛的感覺。
現在難得回高雄一次,偶爾看到她坐在廟口,身邊依舊圍著一堆台語所謂的「不死鬼」,有時真替那些人的老婆可悲。而相對的看著她,又笑的那麼……唉?這可能就是她的幸福吧。



這個故事怎麼好像 鐵牛仔榮的以前遇到的那個女的
好可憐,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和想法?????
人不會犯錯,錯的是觀念~~~~ 這應該是很好的一個說法了吧
真的是幸運嗎?? 男人匪類還是花錢好
世上沒有不用錢的~~~~ 正所謂 銀貨兩訖 乾乾淨淨
也許這個女的觀念也正代表一些世代小朋友的想法吧~~~
也是令人蠻感受深的

台長: powang3
人氣(3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事件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水果生活出局 換自由上
此分類上一篇:大陸新聞 挖到木乃伊囉掛

mi ya ko
男人沒感情後..
通常很絕情ㄉ
2007-09-23 21:46:37
版主回應
是哦是媽媽教的嗎~~
不太好所以 懂的 和平分手的人
比會把妹的人好太多了~~

這才是王道
分手還是朋友不簡嗶
2007-09-24 00:17:2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