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3:58:20|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邦得天下後,群臣沒有禮制搞的王不王臣不臣的很是煩惱,後來拜叔孫通之能,參仿秦制古法訂定相關的禮儀朝規。讓眾臣拜見時依序拜見很是壯觀,這讓當時的劉邦不由得脫口而出的說道:『今天我才覺得有作帝王的樣子』,同理可證,這隻狗皮很久了但俺妹卻秀出了可怕的得意技。希路想出去就皮了在那又叫又跳,它說這樣子是不行的於是把它叫來過,叫它坐下~~機車咧它會看人的唷,一句講完就坐下聲音重一點 它就乖的跟狗一樣『本來就是狗了』,套子放下來,狗腳自已放進去然後乖乖地的坐著不動,摸摸頭完還是很乖。

機車我果然被看扁了,她講除了看到母狗讓它心動外。其它時候都很乖要教要教,當它走路走過你拉著你走時,要拉住不走讓它知道誰是老大再不聽就扁下去。這樣子叫它走東不敢往西給你走不同邊的,流淚外面下著雨~~ 我出門了天啊,感動呢它不皮了『靜靜地』讓我拉著走 。還會看我怎麼走一天只有這一天我也很高興,因為這一刻我有作主人的感覺。天空下著小雨,但我的心是黑皮的,今天可是我從頭到尾我走我的它不敢亂隨興走來走去的呢~~~

嗯是啊,我一定是一個被孩子看扁的老背吧
從狗就可以得知竟然聽俺妹的不聽我的,教狗不力慘兮兮
嗯沈醉在剛才的夢幻流浪行中呢,它聽我的呢 感動呢~~~^^

嗯 咪咪認真的『玩蟑螂』今天早上又有一隻屍體
我們這一家 母的比男的戰鬥力強多了
加油加油加油咪咪

no~~  藍鳥我的不好預感又來了
阿民仔明天會輸?? 關帝爺說他有二十勝
他只剩二次了也就是說勝下兩場一定要贏
呵這種一翻兩瞪眼的酷哦,來看看吧

台長: powang3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會吧被我說中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繼續吃

mi ya ko
後來好像輸ㄌ
2007-09-23 21:16:3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