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2:42:17| 人氣1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濟大混亂討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蠻有意思的 阿扁說我們的經濟比韓國好
晚上2100藍的就在吵一片了, 而解讀這個事情為避免落入藍綠要多看第二則新聞說了世銀講台灣外匯存底會衰退是全亞洲唯一衰退的,而我們的經濟成長竟然是亞洲裏倒數第五的只贏一些有的沒有小國。開放CALL IN 有來賓提到他是混連鎖餐廳的,說經濟好他說是在虎爛伯。看數字不準~~

他的各店簡單的進貨成本從最好時的一個月三萬塊,到現在一個有八千好對好自已猜,毛利率從頂盛時的25%衰退到現在13%。這個就是現實和真相,我覺得他虎爛的很好,上面的政治人物藍綠都一樣。聽你們在幹古,我靠的是我自已的實力和辦法經營。 政府的話永遠不能聽~~~~

而另一通則是2003年帶中小企業去泡菜國流浪的,當時他們的官員的簡報說2010年韓國要國民所得2萬美金是也,當時他們隨團的私底下笑說玩笑話聽聽就好。但是恐怕以目前這種成長速度,不用到10年會提前達成該項目標。回顧政府的說法,當韓國的平均從當年77年時的7~~8千美金,而我們已經一萬一時我們可以笑它們爛,但重點來了接近十年的沒有成長之後。它們從當時金融危險中重生急起直追,已經超過我們一百美金。

我們當時的說法是說,那是因為幣值升值的關係。可是現在的講法又改成,其實我們的購買力比它們強很多。好,其實最簡單的一句話。韓國剛畢業的大學生平均一年可以領到的薪水,換算成台幣是一百一十五萬左右 X 的,你看看現在誰可以一畢業就破百萬的,這點你再給我轉看看怎麼虎爛。

這種經濟的東西就是一對一,數字比數字的了。人家官員可以大聲說我XX年要破二萬,台灣卻還在這死撐你看看我們的大學生起薪如何就知道了。我也蠻無言的,試圖要找看綠方的說法只是嗯沒有呢,大話一直講古國民黨買票罵的很起勁,遠古石化的事了 從民進黨當時小當時就罵的很爽了,所以大家才挺你們的結果拍謝哦,七年過去了請問這些事有再發生嗎我好奇是這點。

當你譙別人時,你自已又如何了??自已多少的案子??這才是重點所在吧難不道要把些人全部抓出來扁一頓嗎??我只要問你那你自已有沒有社絕這些國民黨以前的案子呢嗯我想失敗的,報紙很多案~~~~經濟才是王道 打電話進來的都提到不過很可惜,嗯最近流行的是入聯『如果入聯會比搞好經濟重要,我也贊成,但可惜的是好像不會有多大的改變呢』~~

台灣使人尊重是經濟,明明小小島國 卻能產生世界前五大的外匯。當時的台灣經濟奇蹟經濟使人好奇和研究,那現在呢好像沒了吧。面對對岸阿六仔的勢力日益擴大時,你自已有什麼本事讓人注目和自已的競爭力提升的實力在那??很抱歉,沒有當今天看而扁扁說我們比韓國很好啊~~~

恁老師咧,都講過一百遍了 你去看看我們家附近的店和擺攤子多少,換的多快好好是你在好咧。和我等人距離遙遠,但換國民黨會好嗎.我覺得問號 三通就世界和平了嗎?? 可惜的是馬英九 學人 LONG斯DAY 有本事就經濟搞好人人有飯吃,你整天關在總統府不出來見客。人民一樣愛你愛到死~~

出來拍拍照,拉拉手 一樣沒飯吃 有用嗎??
沒有人想過這個問題~~~ 真好 靠嘴吃飯的人真羡慕哦
虎爛免本錢

好可憐哦
民進黨的上節目,都沒辦法辦護了~~
講到經濟實的東西全部講不出來話~~
嗯 我看過銀英傳時說過一句話

權力和獨裁者的產生,除了這個人有問題
我們這些默不作聲的人更有責任~~
因為面對不對的事情沒有站出來,導致這些人坐大事後才在那叫不公平
可是當我們把權力交出去時,沒有『認真確實』去監督時那錯的是沈默的我們
嗯說的真好~~~

我也想看綠藍大戰
但是是 政策經濟議題 拿數據就事論事 而不是吵那種空的???
這樣子互相強碰討論我愛看 因為會越辯越明而不是越來越混亂??
嗯不過可惜的是還是一樣的爛和亂

我08投藍軍但不是我愛是因為我想罵國民黨了~~
它們一樣爛,人家民進黨爛但至少會團結對外
國民黨內部爛的可以了各人各人找自已的老大
少有人真心為國付出~~
看來看去都那些老面孔~~~
看政論節目可,但要看吵經濟的 不然別看的好
因為實在沒意思再看也看不出來一個所以然


嗯改罵國民黨唷
那個抓到 職棒的大組頭 台南縣議長 吳健保 嘸健保桑 馬英九對面媒體質疑其姐幫這齒助選時,說不清楚而且這傢伙還能獲得提名,他也說不了解機車咧不了解最好,看看基隆市長許財利也是當時他有問題結果他不提名親民黨的支持他,結果他有弊案了 接棒的議長國民黨籍的也支持但他有案底 又破功了再來是台東的那估也是他老公有問題換老婆出來選他竟然支持~~

這點和他高道德不符,但是面對地方派系的壓力他還是敗了~~
嗯好可憐我也很想問看看如何打破這種派系的影響~~~
嚴法執刑從中央到地方打破這些派系把持還有 地方的不法情事??
『賭毒色、砂石業』這些亂七八糟的怎麼把它打爛掉??
很難吧

台長: powang3
人氣(1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卡通、漫畫、電視節目 |
此分類下一篇:回甘人生味
此分類上一篇:蠻有意思的

25*5
我們這位議長大人的惡行惡狀不止搞爛職棒簽賭而已,還有曾文溪整治工程盜採砂石,但是一樣沒事,幾乎全台各地的議長都是黑道,太多太多了,
什麼統獨啦~入聯啦~幹!都是高射炮,沒三小錄用啦,把這些包娼包賭為非作歹的民代全抓起來判死刑,台灣自然就會抬起頭來....
2007-09-19 08:53:17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哦台南幫的站出來了
機車真的哦 我青菜講的
原來除了包賭還要包沙石才會賺大錢哦
果然這些政客很爛
地方都是大流氓
我看我門這也差不多了~~~
我也很想把這些人『處理』掉
又不能學中共
中共可以財產『充公』的唷
很像古時電影演的

應該加訂一個法
爾後所有

公務人員『從總統到官員至民代鄉鎮市所有含有公職身份人物』,受公務法規所規定 一旦被查獲有任何的貪污證明 要把以前的薪水吐出來~~~

刑期加重,另外擴大法庭『一個新部們專門處理貪污案的=>速度加快不會等到三六九年才判下來速審制』

我好奇這樣子有用否
2007-09-19 22:12:16
mi
經濟好ㄉ那些數據..
除ㄌ是做出來ㄉ帳面
有些是拿大財團ㄉ數據來做平均
這種M型ㄉ社會..
金字塔頂端ㄉ收入..1人何止抵萬人
根本沒辦法真實反應民間ㄉ心聲
2007-09-19 20:44:23
版主回應
嗯啊好窮啊
破爛的人生~~
好險我家一直很爛
裏面有講到
本來破爛的人就算了
怕就是有錢=>破爛就硬斗了
2007-09-19 22:14:3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