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09:28:58| 人氣16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關骨盆下盤一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觀眾近年來因為生活和姿勢的關係,造成許多民眾的下骨盆歪斜而不自知。一般來說我們說的屁屁翹以為是很美麗的事情,但是這在專業的骨科醫生來看卻非美事一件,首先肥屁屁的奧義是指屁屁有肉而豊滿但是如果不是這部份的肥的話,但是看來卻很翹時拍謝99%就是你的骨盆移位錯置了而醫生診斷所致,多數的女性都是歪斜而非擁有自以為是的『美臀』是也。

那麼骨盆歪斜的影響呢??? 還好啦
除了整個器官走鐘沒有就定位,造成壓迫身軀開始出問題外『便祕也是咧』。
另外就是會讓整個肌肉無力化,受限於整個骨盆不止連動的則是上半部的無法就定位,造成上肢也會跟著無力化。但這是慢慢來的,所以一般人都不會有所感覺在。所謂的 坐有坐相、站有站相 這句古語是有它一定的參考價值在的。

只有讓自已的身子和身型保持自然一定的挺直度,身體會自然記憶那對的感覺在,而隨時會自我的維持在一定的穩定。這樣子除了可以造別所謂的大腹婆外,另外其實對自已的健康也是有所益處的唷。『便祕拜拜、女性則是骨盆正置避免其它器官因為不對位造成擠壓身體疼痛』

因為 125 教練無法來到 所以 由在下 施展 溼背秀是也
搞笑演出 透過這個演出實作讓大家能了解到 正確的姿勢和保養是多麼的重要是也。

上面的圖片是說明防止 骨盆錯位的一些方法 有空就要多多照著作是也
請注意以下 三招 使用時機不可 飯前飯後一小時內使用
這樣子會造成身體受傷害的唷,最適宜的時間則是 哦哦睏前~~~是也

這是三式中的一式
充份的呼氣和吐氣,讓腹部來回的收和放 看到沒 那八肚就是這樣子一下子長大一下子縮水了。就是這麼幹,這不是虎爛伯的唷。這個作用是讓透過大量的定時呼吸運動、確實的壓迫和讓那些本來走鐘亂跑的器官有如食神歸位一般,讓它們重新回到其實最初最正確屬於它們的位置。 請注意這個閒閒沒事兒時就可以自已練一下,簡單又有效。

不用作多,確實的以來回一次作它個五至十次就好了。不求多要求確實,定時的作下去,它的效果會出來的唷。不過我好像沒啥感覺一樣的32腰是也,八成是沒有靈感吧。
這招則是第二式 強化肌力是也
站著也能作的簡單小撇步,透過這個動作 左右來回的互換。
拉到一點點痛,就能互換了 這不是拉筋唷。 只是要定期確實的把下部肌肉透過這種『左右互換』,把失去的無力下盤感給找回來。大家沒事兒就坐下來,所以大八肚是一定要的啦『如果不是肥胖的話,9成9就是全部走鐘囉』,這個也是可以想到就作的,沒啥難度但是透過定期的施作。不久以後,要找回來美腿美曲線是一定會成功的說。

嗯不過我好像老 摳摳囉,這樣子站不穩的樣子失去平衡感的感覺唷@@。
但我傳達到的意思到就好了~~~
這招的作用則是同上,不過是在睡前使用的。不過這傢伙示範錯誤手竟然在靠頭^^,直正的作法是是平躺的說不過大意是如此的,同上只是改成躺在床面上使用而已,也是要積極的左右互換可以長保下盤強而有力,比隔壁的阿強仔還強唷。

這樣子像不像是 泰國的那個臥佛咧^^
讓我想而 快打旋風裏的一景咧
這個則是三式中的最後一式,強化腹部的肌肉
不過這招不同的是它是半仰臥的,何為半的呢???
請看俺的手是的,正常版的仰臥起坐是沒把手放出來的~ 純使用腹部的『雞肉』讓它在那裏擠壓著,那就會從軟呼呼==> 硬的要命是也~~~ 曲線就這麼出來了,但是一般人沒力中 所以上面的教導就是雙手靠一塊,將施力點置於左邊還是右邊,這樣子腹部會酸熱就換邊一樣可以達到強化的效果在,雖然比較慢但是會有效的唷。

鄙人在下我,就是直接用腹部的力量躺在旁邊看不到的地板,邊看電視邊吐的說一開始作個20下就軟了而且八肚會皮皮剉,燒的很快熱呼呼的『燃燒你的脂肪吧』。但是當身體會不斷的修正和習慣,現在可以吐到60至70左右才會熱呼呼,最高自以為是的記錄接近100『肚子抽筋咧@@好痛』。

上幾式全部都是用於強化青春肉體內在的好手法,它們不會讓你「妳」活化和美麗,不過它們會把成果默默的在你身體上改變。只有願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去實行,將來得到的效果是相當的成功和驚人的說^^


嗯鳥仔卡仍在,雖然我的肉體已經開始胖了『連王老母都說我臉肥了』,想當年我仔子時可是被人說有夠瘦 三比巴的說 對照一下父母的形象來說嗯我可能是『金著』砲爸了吧 他也是落卡型的『我們可能都接收到阿媽的基因了吧』。『不過看看他現在的肥樣子,完了三十年後那個傢伙就是我了、但我比他好就是我不愛呷肥油滋滋的東西、他是阿媽養大的鄉下人口味重啊』

所以再次於此提示諸位嗯,只有 心 才能成功 一天一點點 健康成果很多點唷 以上就是不負責任臨時的出師的搞笑的 俺是也~~

健康時間下次再見了~~~
呼 花絮唷
這張是拍 吸呼時角度抓不好的意外照
嗯屁屁應該有翹才是的說~~~

加上外面現在又是大雨不停的情形
嗯有沒有 溼背秀的感覺啊~~~
所以 好孩子一定要照著上面的方法作哦
在下只有死命的每天70仰臥起坐而已~~~~

運動最補是不變的法則『國中時期的名言咧,某教科書裏聽來的』~~
一天一點點、健康很多點~~
所以再次呼籲 一定要照著作是也

這種卡稱再脫就真的要去 漲價後的看守所裏去了
吃著變小的排骨便當外加有很多 因為關太久 對男人有性趣的怪卡『寒、外勞說關久了也會咧勁恐怖』,所以進去關的人能活著出來又安全無事的真的是袓先有保比哦。
洋基復活了嗎???
強大的砲火攻擊和不斷地強襲下 打的印地安人 媽媽號~~
穆西那投手真帥,控球犀利無比是也 外加他也『金著』王建民了哦
下場時都低低、低調的樣子 超像 水桶管理員阿民仔是也~~~

此圖為 傷後復出代打就來一砲的 吉昂比 和 新秀 薛利鄧肯 虎爛一景
洋基最近有許多人材都是從小農場自身培養出來的,嗯這樣子就有前途了啦自已養大自已的人材多好,建立歸屬感和打造品牌是也。

不過希望面對像 外卡對手 老虎 水手 甚至世仇 紅襪時也能有這麼猛的打擊火力啊不然真的是唉,難道只能挑肉腳打的感覺哦

台長: powang3
人氣(16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健康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釋迦 「轉來的』
此分類上一篇:對我很重要的健康新聞

睏仙
http://lianan.whatis.com.tw/2007/new_article.asp?vno=39&vol_no=38&adate=2007/8/9&category1=1&mno=361


剛好中午有瞄到這個頁面
這個...辣妹比較有看頭辣~砲大的黑皮膚~偶棉歹嘴道,沒興趣耶

呵~別打偶
每天下雨下雨滴...記得偶唸大學時,有一年台北連下一個月的大雨,每個人都快得憂鬱症,只有偶跳跳滴,精神特別好咧~~

這幾天也素喔︿︿*
心情特別好咧~~原來偶粉討厭太陽啊~
2007-08-12 17:50:21
版主回應
咦 厲害哦 就素這個咧
嗯請 阿妹仔比較有行情吧~~~
我只是搞笑用的好嗎~~~~
健康觀念就是這個啦~~~

魚嗎 魚人啊~~~
糟糕又下雨了,希望流浪時別下~~
不然很硬斗`~ 希路透早沒出門我想今晚 『量』一定很大很多~~

睏仙的水份一定很多
怕日頭一曬就蒸發了吧
死對頭是不是 晴天娃娃啊^^
2007-08-12 22:08:09
天天
咯咯仰天大笑

懊身材

─.─||||
2007-08-12 18:49:50
版主回應
嗯啊本來就是破爛身材
因為我是平凡人 平凡人都這樣子的好嗎
這才是真實真我好咩~~~
不是每個人都是大帥哥大美女的說

我的重點是搞笑和宣導健康好嗎~~~
2007-08-12 22:09:06
mi
你該擦衽娠霜ㄌ
2007-08-12 20:57:21
版主回應
噗算了啦
黑呼呼的免擦了
如果有能長智慧的我就想擦了
這種的免了~~~
母的比較需要吧,男的就不在意這種事兒
2007-08-12 22:10:16
qq
這樣就想乎弄里民哦!未免太青菜了點
02啦~~~~丟雞蛋中
2007-08-12 22:41:28
版主回應
沒辦法 當年最高潮就最高了
沒辦法打破了 最高的標準就在那裏囉
意思到就好囉

照表操作一定健康滿分
2007-08-12 23:14:0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