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4:00:20| 人氣1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巧又是無敵半長拜拜記行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很多時候真的有些事是說不出來的巧合吧,我好像虎過吧怎麼又要拜拜了。那又是我登場了,戴著有點重又有點不重的王老母出發了。耳後傳來的是希路的哀嚎聲,每次都會這樣子哦不分日夜只要有人走就叫兩聲來聽聽,有給它留守醜財和咪咪也一樣。

呼早上的日頭不太大,一樣的路邊有許多那種發傳單的老人家暑假到了。也有那舉牌子在馬路邊站上一天的打工學生出現了,呼為他們的辛苦說聲好不簡單的職業。因為這一天下來吸入的廢氣,我想失去的會比得到的還多吧。經濟不景氣真的很讓人難過啊,不求上升只要求不越過越破爛就好了。

生活中的小觀察點就可以知曉了吧,嗯騎到媽袓廟裏嗯真的幸運了。從外面看來人口不是很多,呵呵丟下阿母直接騎去找停車位。帥啊結果一次就找到了,真的是有夠幸運加lucky的。天公疼我~~~

直接回合合流一處,人少多了呼至少不用再呼吸這麼多的「香火」了。裏面怎麼一堆賣蓮花、玉蘭花的真的很會作生意不過看的人多過買的,蠻可憐的不知該怎麼幫他們呢。嗯這次出來帶小朋友的家長很少了,可能是人口過少的原因吧。

不過嗯還是看的到許多素顏女登場,嗯來這裏素素的就好了化的花古古的甘好。廣告都馬說了 天然也尚好啊~~~ 這樣子很心曠神宜的啊,當我和阿母四處拜過各方的神明時,嗯一位素顏女和我們走一道嗯害我又不小心多看幾眼了。君子動口不動手,我這虎爛就好了 動手的話可能就成了癡漢了咩。

會來拜拜的母的基本上應該都還算不錯的吧,這間媽袓加觀音來客數成份都該是正常沒有太多複雜的才是。不過可惜的是素顏女走太快了我們還要留下來呷粥咧別了,感動之所以感動就是時間短長的話也就沒啥值得一書的了。
粥一樣放出來造成大轟動,人類還是一樣的死個性。永遠不會懂分享,自已爽就好了,這是廟不是困苦人家大發送。而大家都忙著把料往自已身上堆,搞到後面的人只能喝湯吃水而已。唉,但我沒差我都愛吃剩下的精華湯汁全部者堆疊在後面呢,呵雖然這碗沒有料但是味道卻是滿點。

人生的哲理也是如此啊,不見得事搶第一其實時候捨得也未嘗不是一種「得」嗎。享受著這碗味覺滿點的粥,嗯滿心歡喜呢老天爺啊這麼好的粥給我吃到了好感動啊『還是不了解為啥初一十五,廟裏要煮一堆粥給香客吃』,嗯這團八成是好多天沒吃的,我我只吃了兩碗全空了。這些婆婆阿桑中間混編我這種老人的團體不可小看,掃台的實力太強了這些粥一下子就全部吃光光了。

算了吃夠就好了,我負責去燒金厲害怎麼有人帶了一大箱來燒。是心意才重要吧,天啊看他倒的方式買太多了好像在燒垃圾哦恐怕神會被他撐死吧,厲害這東西太多了。燒這麼多真的會收到嗎,我如此想的這件事。呼辦的事情很多,阿母要和我她離開,我去測一下車子的啥米定檢。她則是把握機會運動她要自已走去街上辦事,相約大賣場相見失去媽媽的阿砲仔流浪的去找自已的路了。

此時的日頭已然開的始的熱了,請注意水份的補充啊呼不然鐵定會熱死兼不治的。咦路邊一隻黑狗很稀奇的,頭伸出橋頭外看著下面的水??傻呼呼的望著河水不動??等紅燈時首著它這樣子的堅持,我猜它是不是被老板開除了,一隻狗望著河水想要作什麼呢?紅燈真的太久了,我竟然想著數十種這黑狗的心情^^。
第一次看到狗仔可以這麼專心的看著一切不說話,直至我走人它一狗仍在那頭跨欄杆看著不動『遠看會以為是雕刻品』。

機車定檢啊,嗯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那種檢查機器的。歸台車騎進去就對了,嗯行照交一交單子給一給就看那看夫妻倆在那處理。嗯老練的客家話對話,有聽沒有懂咧,『哈加話只知道 阿梅、補娘、壓梅太直拜』而且看他們倆講古老半天,好像是搞不定啊??

不過最後他們倆最後一樣成功了,這台機車呼過關拿的是藍標『不是屈臣氏咧』,意思就是優等好孩子就對了。嗯當然這台車車快九年了咧,我都有照時換油也沒操過它,它應該會是很好的車車才是^^。

問題來了,想要找砲媽很好這阿婆不見了。說好在大賣場集合的,硬斗了找不到人如何呢,嗯四處繞繞吧可能是我太早到了吧用走的她可能現在還在那裏流浪吧。等紅燈的中間嗯很好『米』嗯 米可早餐連鎖店 @@ 倒了奶茶換早餐沒錯有夠好笑的不止於此,在流浪的中間有米店也出來了。

這讓我想嗯其實可以有一家 『50cc 吸到爽羊奶奶』呵用吸管吸的啊,不然叫啥米 脫毛涼爽一夏素素奶之類的,這年頭名字亂又怪才會引起民眾的交娟吧。這阿婆真的給我從地球上消失了,繞著她可能會出現的場景地一一找尋啊。

啊好啊,引起哇也殺機了 天氣開始令人不爽了 你跑那去了啊。嗯正當找不到人時,啊她出現在大賣場那了原來年紀一把的她腳程很快的早就到了。只是見我不著進去繞行大賣場一周,仍找不到最後就自已出來了。難怪我找不到啊,嗯嗯不可以小看老人家在此又得到了印證了。



哦多拜停好之後,呼進入大賣場得救了『空調』好爽。整個火都熄滅囉,雖然不到爽爽歪的地步但至少涼爽值有它一半沒問題。推著這台有點爛怎麼推就是呷意往右邊偏的怪車前進。呼人很少啊但這樣子才爽看過去都空空的,令人有涼爽中再涼爽中的感覺。


這間甘那阮開的一樣^^,實在『勁』爽快啊^^ 我旁邊這位阿婆竟然敢搶擁有多年賣場推車駕駛手兼日前取得手排駕照的在下我的職位,啊好啊乎你咧不推了結果果然了吧,這台爛一直往右偏。這位阿母最後又回歸給我了吧,嘿嘿車子要給我來推才是王道啦。

要小心的注意她,她只要有衣服鞋等物就會脫隊失聯。我則是會是陷在3c和雜誌圖書區裏@@,兩個母子都差不多一個樣啦。沒錯那台車子最後就活生生的被放在路中間沒人理會『好險沒多少鳥在購物^^』。

而不知經過多久了之後,兩個人又合體了走在一塊兒啊。嗯再繼續走吧,我的殺氣值亂拿東西的因子曾經一度過高,但經過空調之後我成佛了我是一個推車小弟而已,靜靜的走在旁邊啊^^。如果砲媽是觀意媽我就是旁邊的善財仔囉,嗯厲害下面有很多美腿女購物中嗯那一定是越南新娘我如是猜著的,越南臉就是長的很像台灣女一樣外觀上無法辦識,但素講話就『破功』囉。

這個媽媽好辛苦,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近的小朋友有病。當我被美長腿越南媽動口虎爛時,嗯看到她車上掛的仔子又驚驚囉。他大概也才二三歲吧,但從身上拉了一條管子到自已的鼻子裏,一臉想要活下去樣我的天啊小朋友這麼小就有病在身,這種樣子我只記得我過往勁久的阿公以前才有的。

即使小朋友身上搞的像小科學怪人一樣,但是他乖乖地坐在車上被恁娘拉咧。人生啊真的是不太公平,當我沒啥錢時但我有鐵胃無敵一位。從仔子到大漢都活的好好的『仔子從二樓滾一樓沒死也沒哭、小四去游池游泳淹水不敢叫救命被不知名長腿叔叔救我一命、當兵被操到掛沒逃兵又活到退伍外加放了不少黑假之類的』,看看這小朋友現在是小科學怪人、長大呢那不就是正港的科學怪人了,他的人生路才正要苦瓜呢無言啊。
弟弟一定要活下去啊,我心裏如是想著啊偶真的太幸運啊人相比比不完的,想了一下那還是沒啥錢但活的健康自在好了吧。小科學怪人弟勁 正辛苦咧,也害身體的苦病痛有多痛苦有生過病的人都知道,但我也沒出過大病大痛的像這種搞的跟科學怪人結拜的我真的沒辦法想像呢。

離開她們,我繼續駛車前進在空調充滿的賣場的『機車有點冷了@@是怎樣啊一身賤命嗎,不能過太爽啊』,慘了這齒又消失了沒關係聽一下聲音就可以了。整個賣場之中的大叫大吵聲嗯細一聽,是夜市仔叫賣團嗎不不不原來是特價的胖特賣、這種時代下要撿便宜啊,麵粉起價囉 六個胖69塊 這查某人就被吸走了。

差點又給放鳥了,要唱媽媽你在那~~~ 算了那我這待命中吧。嗯現在的年輕男女可真勇於表現啊,可以當眾愛的懶著著哦@@ 真的是佩服啊或許大家對這愛的懶著著的定義未明吧,那讓俺來開示一下吧~~~

if here have bed than 推草仔叢會在這裏上演 這樣子了解了吧是怎樣子了吧,很強吧嗯懶到這種程度也算是奇人奇事了吧如果送他們倆去法國應該適合才是,傳說法國的巴黎街上皆是如此的啊@@

不過那腿不里啊好看,謝謝路邊亂入的愛的懶著著兩對年輕男女的演出『男的很兄弟君,不解兄弟君的馬子都擁有長腿唷???』,這阿婆終於買的精神愉快的回到人世間了,剛才的她想必已經是和麵包超人結拜了吧看她買的那勁頭咧『旁邊很多她的同伴,人妻啊@@全是懂得精打細算的人妻一族啊。經濟不景氣苦了這些人妻們唷』。

嗯拉回來人間界的阿母之後嗯去鮮果區看一下有啥好買的,嗯看了一下沒有多少東西啊黃金奇異果吧,再買了一顆小玉西瓜很糟糕今年的西瓜都不好唷。黃的西瓜怎麼顏色有的深黃又夾淡淡黃??

我覺得是不是太熱了呢新聞說的太熱造成裂果甚至有熱到長泡出來呢??地球的大反撲我們又能如何呢??無言的只好離開這裏了唷唷有100塊理髮呢,真鮮大賣場有剪頭毛才一百塊唷。旁邊放送著廣告,嗯放生俺老母了自已進去看看很方便啊丟一百塊一票看上面的燈號入內等候。

隨她剪吧,我沒啥意見的沒主張青菜人。只見她手起髮落的快速剪不停,真的很快很快啊一下子咻一咧就搞定了,這種省錢又方便的剪髮真的是我輩們所需要的呢。強打的就是時間不洗頭「用一種吸塵吸光頭毛」,呵快又方便好讚哦^^

當我頂著新頭出門時,砲媽也覺得真快而且沒叫我『龜頭、對又要想歪了嗎意指很龜的頭毛』,被這種新式服務嚇到了因為她才出來沒多久我就出來了。呼好朝土地公前進嗯買金的路上,這條街的店換的可真快啊 賣花的倒了換賣牛排的,賣飯的掛了換成賣奶茶的。

都快搞不清楚那間是那間的了,生意和景氣不佳讓人不停的換新店。但實際能夠久站不換的沒有幾家啊,有的更慘租了大半年路過還租不出來咧。真的有夠硬斗的啊,和老母分開之後我們倆個直接分開了。

我照樣抱著打擊地球的目標而走「我東西丟下來就騎車流浪去了』,嗯今天的西施生意一樣好,很多卡車伯伯交娟呢。日頭一樣大到不行車子一樣沒有條伯伯闖紅燈的繼續闖,佔用機車停等區的照樣佔而且200%的人類為啥米都愛超線啊??不懂~~~

嗯厲害繼我曾最接近股溝妹之後又一力作囉,真愛感情肥妹情人組愛情不可以用身份和家世來論斷吧,只要兩人有意愛就口了。當我巡邏途中天啊同為125的他們,怎麼125在他們看來是小綿羊啊@@,知道了吧 兩個胖情人感情勁好咧 男的停等時間會陪後面的有點肥的妹聊天啊,兩小口子感情可好的咧。請好好握住這份感動啊,大日頭的那男的果然把她戴到旁邊草仔叢~~~旁邊的冰果室兩個人下車去呷冰嗯真的兩位都很有份量啊~~~

它們的體重加起來除以四才有我一個人的份吧@@,要好好的愛下阿打破體重的限制唷,也害看看他們想想自已等我有錢老了只能把肥婆時,那她這麼胖我抱不動按怎啊,不過她可以肥但不可不不聰明啊~~ 不然一個小叮噹油桶男夠慘了再加一個笨笨的胖子這這這很可怕的,雖說負負得正會長出來巧小孩出來但不依不依啊~~~

離開感人的真愛區之後,嗯繼續巡邏著啊 厲害這種大日頭之下。一隻被綁在外面的黑狗在叫咧,吹狗螺唷大白天的它八成不爽被綁住吧這種天氣,被曬死很難過吧。果然會叫小孩有糖吃啊~~~ 它被拉走了~~ 而且是一隻黑狗和那隻一直看橋下的狗超像的『不知那狗會不會跳下去了啊@@』。

航啊航『客家話唷也是不會多講的其中一句』航到燒金地,很快的又回到了這個地方,趕快的向土地仔公和婆拜拜燒完金後就準備浪摃接阮老母回去。當載她時她說為啥米你騎車開過去浪費油錢咧,我回了一句 哇著愛咧、未乎你艱苦咧『這是兒時砲媽和砲爸吵架時會穿插的台詞^^搞笑吧』,於是就被被老母邊騎邊打邊罵之中結束了這個超長字也打超長的旅程囉~~~



感謝人物

廟裏許多素顏女, 噁斯背秀利那個 有氣質素顏女

伸出欄杆看橋下的黑狗和它兄弟檔在大日頭外狂叫不已的


狂落聽不懂 哈家話的 機車行夫妻檔

亂跑的老母


大賣場的空調


美腿越南媽以及她勇敢的仔子

兩個懶著著的無敵年輕男女


感人愛情大體現的 胖胖兩人組 以及辛苦的125『明明是和我一樣的125卻像50』


以及嗯物價好貴
好吃的中祥餅乾竟然要79一包以前六十多就有了唉漲真多
其它奶奶也漲價了明明打折100搞定現在也不止囉~~
會來巡的大概都知道生活的苦啊,看著大賣場的一切唉生活真硬斗啊


圖片說明
圖1 買金回來燒一圖沒開上面的那個小門這裏成了流淚之地哭的厲害咧
圖2 嗯殺氣值再度下降到標準以下,夜裏出門要當心被飆仔看上就慘了
圖3 打破公媽杯的王咪咪,完全沒有反悔的意思
圖4 遊客甲要求拍照時拿要燒的蓮花,結果拍出來花古古希路有入鏡哦
圖5 遊客對著無辜的狗強行裝可愛

台長: powang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失的幾小時
此分類上一篇:五定一

天天
噗哧 

你很暴笑



害我浮出水面跟你洗哈囉
2007-07-28 23:53:59
版主回應
嗯低調的虎爛交代過程而已
2007-07-29 01:08:42
sheep
『50cc 吸到爽羊奶奶』、脫毛涼爽一夏素素奶 ... 怒怒怒~~~~!!!!!!!!!!!!!!!!!!!!!!!!!!!!!
以為用&quot無敵半長拜拜記行&quot我就會跳過不看、你就可逃過了嗎???????? 阿賀ㄚ你~~~給偶記自~~~~~ >&quot<

&quot125在他們看來是小綿羊啊&quot ==> 有一天在台南路上,你會不會也把怪阿伯看成不脫毛羊 @@?
2007-07-29 14:34:28
版主回應
呵不覺得有趣嗎
搞不好羊奶茶這麼賣 就大賺了咧
名字要夠怪有特色啊^^

不不不那兩隊愛的肥肥男女的身材太大仙了
125都被騎成像是50你就知道多大仙了
2007-07-29 21:14:25
mi ya ko
你對米字敏感嗎
有那麼好笑ㄛ
2007-07-29 23:11:08
版主回應
呵不好笑嗎
米可 MI KO 哦呵 結果還有 米店插花咧
我再想會不會遇到 作 米香的車子出來咧 ^^
2007-07-29 23:28:0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