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9:59:40| 人氣4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摻豆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當貓咪「奧斯卡」(見圖,美聯社)走到美國羅德島史蒂瑞安養中心的某位病人身邊時,醫護人員就會趕快通知家屬,因這隻貓咪能感應出患者即將在數小時內撒手人寰,並蜷伏在病榻旁動也不動,為他們送終。通常從奧斯卡選定後,到病人過世,時間不超過四小時,讓許多家屬能趕上見到親人最後一面。

兩年內準確預測25人大限

美國布朗大學老人病學醫師多沙教授在二十六日出刊的「新英格蘭醫學期刊」描述這隻奇貓。多沙表示,奧斯卡兩年來已準確預測至少二十五名患者的大限,牠好像就是知道病患何時會死,很少出錯。「許多家人都從中獲得安慰,他們感謝這隻貓陪伴即將過世的親人。」

現年兩歲的奧斯卡,出生沒多久就被安養院收養,住在三樓的失智症患者病房區,六個月後,員工開始注意到,牠會像醫師和護士一樣巡房,走過每個病床,聞一聞,觀察一下,然後在其中一個病床旁坐下,數小時後,該床病人就與世長辭。

同樣在這家安養院工作的德諾醫生說,有一次,一位女病患已經無法進食、呼吸困難,腿部出現死亡預兆的藍色瘀青,不過當時奧斯卡不在病房裡,德諾原以為奧斯卡要破功了,沒想到事後證明,是醫師的死亡預測時間早了十小時。在這名女士過世前兩小時,奧斯卡進病房,陪著她直到嚥氣。

這是奧斯卡第十三次準確預知病人死亡,從此德諾完全信服牠有這個本領。目前無法確定奧斯卡的行為是具有科學意義,還是有什麼根據。德諾懷疑牠是否聞到什麼不同的氣味,或從照顧牠長大的護士身上,看出什麼端倪。

專家指出,唯有仔細記錄奧斯卡在病人生前和將死時的行為表現,才可能得知牠如何具有這種能力。不過,安養院員工認為,只要牠能讓家屬有時間向親人告別,這些能力從何而來並不重要。


真強,只聽過那種可以聞出來 『癌未』的狗  
現在竟然有預知死亡的貓~~~
八成是死神路克養的哦
少年:我殺了我爸
父親不顧家亂欠債 專家:少年才是被害人


【徐彩媚╱嘉義報導】嘉義發生弒父人倫悲劇。一名十七歲少年不滿父親長年累月不顧家,在外欠一屁股債,回來只是向拾荒維持一家六口的阿公要錢,還三不五時有人登門討債。自幼欠缺父愛的少年,對不負責的父親充滿怨懟,更不忍扶養他長大的阿公屢遭苛索折磨。他昨趁父親熟睡,用開山刀把父親砍死。少年向警方自首說:「我要報案,我殺了我爸爸,為了替阿公解決包袱。」




家庭悲劇
警察大學外事系研究所所長葉毓蘭認為,「這少年才是被害人」。不負責的父親扭曲了小孩價值觀,讓少年認為自己必須終結家人的不幸,當他無法用合法手段達到目的,只好用非法手段。這是絕望之下不可取的愚笨行為,害了自己也讓家人傷心。
林姓死者(五十一歲)有兩子兩女,弒父少年排行第三,他大哥與母親都智能障礙,小妹讀國小。由於父親不養家,一年難得回來三、四次,與子女形同陌路,四兄弟姊妹都由阿公(七十七歲)養大。





死者遺體被抬到一樓,妻子及兩名女兒(左起)跪地痛哭。徐彩媚攝

持開山刀行兇後自首
阿公每個月六千元老人年金是經濟來源,少年和姊姊為了幫忙補貼家用,從國小就經常推著手推車,到處撿破爛賺錢。生活清苦也就算了,林父在外嗜酒、愛賭,亂借貸致負債纍纍,還鬧事被抓送管訓。債主更不時登門討債,讓林家雪上加霜。
警方調查,少年不忍阿公一大把年紀還備受折磨,心情抑鬱難解,把一切罪過都算在父親頭上,兩年前就買了一把七十公分長開山刀,已有對付父親的念頭。
少年向警方表示,昨凌晨上完大夜班返家,獲知父親在家睡覺,他心中掙扎好一陣子,最後決定替家人「作一個了結」。凌晨三時許,他把睡在父親旁的母親叫醒支開,趁躺在父旁的哥哥睡得很熟,於是持開山刀朝父親臉頸猛砍兩刀,之後打電話報警自首。
在一樓睡覺的阿公聽到異聲起床查看,少年的母親說:「丈夫流血死掉了!」阿公隨即叫醒二樓小孫女打電話求救,醫護人員趕到時,林父已經身亡。



阿公哭:乖孫葬送一生
檢察官侯德人勘驗後表示,死者臉頸中兩刀失血過多致死。而少年在偵訊時冷靜地說:「並不後悔殺爸爸,因為我是幫家人解決頭痛問題。」問他是不是很恨父親?知不知道殺人罪很重?少年簡單地說:「爸爸帶給阿公很大困擾,我不介意被關。」在旁的阿公難過地哭求檢察官:「不要為難我乖孫!我乖孫為了這樣的爸爸葬送一輩子,實在不值得。」
阿公形容孫子從小就很懂事,國中畢業後沒錢升學在家幫忙拾荒、打零工、當搬運工人,後來到台北當麵包學徒賺錢補貼家用。
少年的姊姊也說:「我可以理解弟弟為什麼會殺爸爸!我們家境已經很不好,爸爸還揮霍無度,弟弟才會想不開,希望法官能法外開恩,判刑輕一點。」



父債還了一筆又一筆
協助林家處理債務的里長呂文章說,死者到處欠錢,兩個月前貸款買車欠了十九萬元被逼債,經他幫忙林家協商還了十萬元;上個月死者又欠一萬四千多元電話費被追討,林姓少年的阿公忍痛先還九千五百元;沒想到前天又有人登門討債稱死者「欠寶華銀行三萬七千多元卡債」,阿公無力負擔懇求對方過幾天再來。
呂文章感嘆說,林姓少年不忍阿公一再拿出自己棺材本替父親還錢,才會憤而殺父。
嘉義市政府社會局督導林昀穎說,林家屬中低收入戶,每月補助林阿公六千元老人生活津貼,少年的大哥每月領殘障生活津貼四千元,林家從來沒有家暴或其他因素通報,所以未列入輔導。昨訪視後,將協助以特殊境遇婦女,給一次三個月二萬八千元家庭生活補助,先協助林家度過難關。

阿公:阮這乖孫 真有孝啊
慨嘆子未盡父責 護孫「一時氣憤才這樣做」


【寶智華、徐彩媚╱嘉義報導】林姓少年的阿公昨得知最疼愛的孫子殺死不肖的兒子後,整個人癱軟在椅子上。他說,從孫子讀小學新生入學起,就是他牽著孫子的小手去上學,孫子很乖、很懂事,都是好賭的兒子不成材。老阿公一直對記者喃喃強調:「阮這個乖孫,實在真有孝(孝順)啊!」




滿是無奈
兇案發生後,阿公昨早難過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下午去地檢署說明返家後,就急著去祖先牌位前上香,祈求列祖列宗和神明保祐,法官判刑能判輕點,讓乖孫早點回家。





林姓少年的妹妹抱著小熊玩偶說,這是哥哥最喜歡的玩具。徐彩媚攝

想工作賺錢拒升學
阿公搖頭嘆氣說,他年輕時從山區搬到嘉義,省吃儉用買了棟二層樓透天厝,他和妻子生了兩子一女,長子十多年前出車禍去世,老伴四年多前病逝,剩下這個兒子十幾年來不是犯罪被關,就是無所事事在外遊蕩,根本沒盡做父親的責任。老婆、孩子幫忙拾荒賺錢,自己卻花天酒地,債主常來家裡討債鬧事,孫子常氣憤地問他:「爸爸到底有完沒完?我們家不應該是這樣!」
阿公說,乖孫從小幫他拾荒賺錢,很乖,只是不太愛說話,國中畢業後沒錢讀書未升學,先在家幫忙拾荒、打零工,後來到台北當麵包店學徒,賺錢補貼家用,回家時都會買東西給家人吃,十分孝順,「伊一定是一時氣憤才會這麼做的。」
曾教過林姓少年的國中老師說,和一般學生相比,林姓少年顯得老成,從不跟人談家裡事,雖然有時講話有點衝,但不至於打架鬧事。可能因長期缺乏父母關愛,加上家中經濟狀況不好,國二曾加入校外「八家將」社團,希望靠參加廟會節慶的表演賺錢貼補家用,後來因上課常會打瞌睡,導師還曾進行懇談,予以安慰鼓勵。校方原建議林姓少年將來考高職,但林姓少年卻對老師說抱歉,強調:「家裡需要錢,我需要工作。」
警方說,死者一年半載難得回家一、兩次,四名兒女都由阿公帶大,這一家人近幾年就只靠阿公的老人津貼和哥哥的殘障補助過活,鄰居偶爾也會接濟食物,直到後來長女和林姓少年國中畢業開始工作,經濟情況才稍有改善。鄰居說,林姓少年和姊姊、妹妹從小經常推著手推車到處撿破爛,大家看了都十分不忍。



曾嘆「有什麼未來」
林姓少年的妹妹說,哥哥對她很好,開始工作後除了會送她小禮物,有時也會給她零用錢,甚至向她承諾,如果以後賺了大錢,一定會讓全家過好日子。林姓少年的叔叔回憶,前陣子姪子曾對他抱怨:「我還有什麼未來?」當時他勸姪子想開點,並交代「不要學壞亂來哦!」沒想到姪子早已埋下殺意。
嘉義榮民醫院精神科主任黃敏偉說,林姓少年可能把父親當作學習模範,但父親表現卻不符合他的期待,還造成家庭很大負擔,讓他從仰慕到失望,由愛轉恨,在過度的投射,加上母兄都智障,認為家庭生活不好都是父親一手造成,才會將所有的挫折都怪罪父親,認為只有靠自己「伸張正義」才能解決家庭問題,造成這起不幸逆倫事件。


可能面臨逾7年刑期




法界看法
嘉義林姓少年犯下弒父逆倫血案,雲林地院刑事庭審判長侯廷昌表示,一般殺人案通常會判十年以上徒刑、無期徒刑、死刑,且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依法還須加重,會判無期徒刑和死刑,但林姓少年未滿十八歲,依《刑法》對未成年者處刑的限制,不會判處死刑或無期徒刑。法界人士認為,依少年其情可憫的犯案動機,法院應會寬容量刑。



難符合義憤殺人要件
依《少年事件處理法》規定,先由少年法庭法官審理,而林姓少年所犯的殺人罪所涉刑責最輕本刑已逾五年,依法少年法庭會再轉請地檢署檢察官偵辦。
宇軒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廖芳萱說,林姓少年符合自首條件,可酌減其刑,「不過他犯的是重罪,再怎麼減,至少七到八年的刑期跑不掉。」法律扶助基金會雲林分會長林金陽則認為,少年雖是自首,但自去年七月一日《刑法》修訂後,自首已非一定要減輕其刑,而是由法官視情節輕重斟酌裁量。
至於林姓少年自認是基於義憤幫家人解決問題,是否符合刑責七年以下徒刑的《刑法》「義憤殺人罪」?林金陽表示,「義憤殺人罪」的構成要件,須是行兇時要有「當場」激於義憤而殺人的情境氛圍,例如被害人正在對家人施暴,在場者憤而行兇,林姓少年是長期積怨導致不滿,屬持續現象面,難以符合義憤殺人要件。律師陳志揚認為,本案雖不構成義憤殺人,但法官或可依犯罪人的動機與目的,以及與被害人平日的關係等,依《刑法》相關條文寬容判刑。



若屬精神耗弱可減刑
此外,侯廷昌指,根據以往案例,殺害直系親屬者多有心理層面的背景因素,本案少年自承從小憎惡父親,長期處於壓力下才預謀殺人,通常檢察官或法官會要求將他送精神鑑定,若鑑定為精神耗弱,最高可減為七至十年徒刑。記者顏幸如、資訊研究組



國內外兒子弒父母事件
2007/05 日本本州
一名疑精神狀況不穩17歲少年,趁母親熟睡將她的頭切下,並把她的右手鋸斷,少年將鋸下的頭顱裝入書包,到網咖2個小時之後,才到警局自首。
結果:警方將他逮捕調查。
2006/12 中國甘肅
15歲少年為要錢上網咖與父親爭吵,持斧頭砍死父親。
結果:本月被提起公訴。
2004/07 英國利物浦
疑罹患精神疾病的19歲青年布萊克威爾先以榔頭痛打雙親,再拿菜刀將兩人砍死。
結果:2005/06英國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1998/10 台灣台北
19歲青年林清岳不滿父母管教並覬覦父母財產,與5名友人合謀殺人;他砍殺父母106刀致死。
結果:2002/05槍決伏法,死後捐出器官。
1998/05 美國奧勒岡州
15歲少年金克爾因攜槍到學校面臨退學,憤而槍殺父母,再回校掃射,造成同學2死20傷。
結果:原被判刑112年,但律師本月以他案發時處於瘋狂狀態,要求重新審理。
資訊研究組



真的是條好漢~~
實在是老背太過份了 和上面鎩父母的相比 這位算是好多了
看能給他判成『精神耗弱』嗎反正我想檢方一定會『放棄上訴』的
大家都放水吧 輕判走後門吧~~~
物價漲薪水不漲 7成5對家計悲觀
消費信心兩指標創新低 專家:警訊


【吳慧玲、陳嘉恩╱台北報導】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昨公布本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為六十八點三四點,較上月稍高,但其中的「未來半年國內物價水準」和「未來半年家庭經濟狀況」兩項指標同創近六年半以來的歷史新低。高達九成七受訪者認為物價會持續上漲,七成五受訪者看壞未來家庭經濟狀況。




樣樣都漲
中央大學台經中心昨公布本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六十八點三四,較上月上升二點一一點,該調查電訪台灣區兩千三百七十九名二十歲以上民眾。


星巴克蛋捲貴50元
各指標中以「未來半年投資股票時機」指數九十五點三點,上升幅度最多,為二○○二年五月以來最高點;但「未來半年國內物價水準」信心指數最低,僅三十點六五點,「未來半年家庭經濟狀況」信心指數為五十點八點,兩指標均呈悲觀,且同為二○○一年一月開始調查以來歷史新低。
台經中心主任朱雲鵬表示,兩項指標創歷史新低已是警訊,物價漲薪水不漲,侵蝕民眾消費力,雖然最近股市不錯,但在M型社會下,股市好只讓有錢人更有錢,一般老百姓生活還是苦。
原物料上漲帶動民生物資漲價,星巴克的蛋捲禮盒本月已調漲,原價三百五十元,一口氣漲了五十元,漲幅達一成四。7-ELEVEn兩款人蔘蜂蜜綠茶和蜜桃冰茶也漲五元,由三十元漲為三十五元。
上班族馬培治說,為了省錢,現在已改坐捷運轉乘公車上下班,百貨公司也很少去,「連專櫃的貴賓卡都過期了。」
文化大學經濟系副教授柏雲昌認為,物價上漲造成民眾實質收入縮水,消費者已不寄望政府未來半年內會改善,對未來才這麼悲觀。



這個才是貼近我們生活的感受,可惡誰給我說經濟很好的。聽扁扁在放屁,去巡視工廠廢言,最好人家會安排慘苦瓜的給你看。你最好就安排去坐計程車旅行看看,去各縣包計程車去問看看生活好過嗎只會幹譙採水果的馬英九你自已也不怎樣~~

我生活收入好過不要說入聯合國去打外星人我都跟你去了~~~
豬頭三
夫求歡被拒 報紙點火焚妻





【楊勝裕╱新竹報導】新竹市一名男子,因懷疑妻子外遇,酒後常對妻子暴力相向,甚至求歡被拒,還將報紙揉成一團點火丟妻子燒人,其妻礙於顏面隱忍,上月底丈夫再度施暴,妻子忍無可忍報警,向法院聲請家暴保護令獲准,丈夫昨說:「法官愛怎麼判就讓他判吧!」



月事來也不放過
警方說,陳姓男子(四十二歲,新竹市人)結婚十年,第三年起,不僅愛喝酒且愛吃醋,看到妻跟男生說話,回家後就拳腳相向。去年底開始,其夫不僅天天求歡,連月事來潮都不放過,妻子不願配合做愛,陳男竟將報紙點火往妻子身上丟。
今年四月間,陳男在跟妻子做愛後,要求再一次遭拒,又把報紙揉成紙團,放火丟向妻子,陳妻閃避不及,胸口被燒傷,燃燒中的報紙被撥到床墊上,床墊燒焦一塊,差點引發火災。
陳妻顧及顏面未報警,直到上月底她下班,丈夫喊肚子餓,嫌她做菜太慢,竟動手毆打她,陳妻被打得爬出家門,對外求救,沒想到事後其夫連說一句「對不起」都沒有。妻子忍無可忍報警,向法院聲請家暴保護令獲准


機車又嫁錯人了哦
真想問看看這些嫁錯人的特徵的女性的共同點是??
以及其另一半的特點是 集成冊來可以造福世人哦
碩士生姦網友 塞錢求和解





【談曉泉╱新竹報導】新竹市一名女子,在網路結識交通大學碩士生,不到兩個星期,女子就被他騙到公園偏僻角落性侵,事後碩士生翻臉不認人,被害女子傷心報警,對方竟要求付三千元和解,女子哭訴:「真是侮辱人,難道把我當妓女?太過分了。」碩士生到案否認性侵,並指稱是你情我願發生性行為,由於女子檢具醫院驗傷單堅提告,警方依法送辦。



「以為是好人」
二十四歲的陳姓女子昨含淚指控說,六月底在網站結識念交大研究所的王姓網友,王男一開始就要求見面,陳女開玩笑的說:「那你要請客吃飯喔!」王某則說:「妳當我的伴遊好嗎?就算付錢也願意。」
陳女表示,王男通過碩士論文口試,兩年前考取台大、成大等六所國立大學研究所,誤以為高學歷的他應該是好人,才跟他交往。
警方調查,七月三日王嫌約陳女到宿舍看電影,卻抱住陳女強吻,隔晚十時,王又約陳女外出散步,王嫌突然掀起陳女裙子,強脫絲襪、內褲性侵害得逞。
過了幾天,王嫌再約陳女到宿舍看電影,並承諾:「我絕對不會強迫妳上床。」但當陳女進入房內,王嫌再強脫陳女衣服性侵得逞。


讀書讀到殘了哦??
看來這些年學歷高低不能代表是好人否~~
實在『勁』可怕
寡母不敢再愛 只為做好媽媽





Q:妳先生過世多久了?
A:我先生在14年又7個月前過世,他走了後,我每天都在數他過世已幾年幾個月。到今天,我還是非常思念他,每個月去靈骨塔看他,跟他報告生活上發生的事。先生很愛我,勝過愛小孩。冬天幫我披衣服,晚上幫我蓋棉被,我覺得我有最幸福的家庭。



遭欺負亡夫靈前訴苦
他走後,我每晚失眠,睡覺夢見他對我笑,醒來就抱著棉被一直哭。我也想過自殺跟他一起走,但想到他過世時,我答應他要好好照顧小孩,所以我只能打起精神做生意。我躲在櫃檯裡哭,客人來,就擦乾眼淚笑。
Q:寡母照顧四個兒女,最苦的是什麼?
A:我跟先生結婚19年,剛創業很辛苦,本來事業要慢慢擴大,但他一走,只能維持,也沒什麼積蓄。兩個女兒為了賺補習費去安親班打工。老闆看她們沒爸爸,大年初一要她們加班,也不給薪水。我找老闆理論,他罵我:「你沒先生就瘋了!」我很生氣,但我一個女人也不能怎樣。
我開店做生意,鄰居跟員工看不起我的小孩,常罵我小孩沒爸爸就沒規矩。鄰居掛招牌,還故意遮住我的招牌。還有人知道我只有一個女人,打電話來店裡問我穿什麼樣的內衣褲。我出租小套房,房客不給租金,請里長調解,對方手一攤,說就是沒錢,你能怎樣?人家看我們孤兒寡母,專欺負我們。
去夫家掃墓,我問小叔:「最近好不好?」他以為我要跟他借錢,說:「我要養四個小孩,還有房貸,怎麼會好?」我很生氣,跟他說,我一家人沒錢當乞丐,也不會去你家要一碗飯吃。夫家財產,我一毛都沒分到。沒有人能幫我們,我只能去先生的靈骨塔,哭著跟他訴苦。



遇追求害怕投入感情
做人要有志氣,我每天打扮整齊,不讓人家看扁。我跟小孩講,我能給他們的禮物就是他們的教育,其他我沒辦法。我4個兒女,全有碩士以上學位,其中一個還是英國利物浦大學的教授。
Q:你長得漂亮,守寡14年,怎麼解決情慾問題?
A:年輕時當然會想,追求我的人也很多,小孩也很鼓勵。但是每次有人來追,我會拿對方跟先生比,先生長得又高又帥,沒有人比得過他。我答應過先生,要好好照顧家庭,我怕感情投下去,迷迷糊糊就跟人家跑了,不能做個成功的媽媽。
我想靠自己努力賺錢養小孩,對得起先生。而且夫家的人很尊敬我這個媳婦,我不想讓他們說閒話。現在年紀大了,對這方面已沒有很大興趣。其實我到現在還很痛苦地想念先生,我的傷還沒徹底好,要靠安眠藥入睡,還在看心理醫生。我每天行程排滿,打網球、游泳、學電腦跟英文,我不能再回想以前,我想要往前看。
記者史倩玲採訪整理




慧美 寡婦



了不起的人妻啊 不過太連續戲了吧 還會被人看不起??
不過好加在小朋友都爭氣只是媽媽沒找真愛可惜了~~~
真想問看看她是 牛牛坐的嗎??

帶著孩子改嫁的人很難很辛苦,要考慮到孩子和新的老背相處問題也難怪這位人妻最後選擇不嫁啊,真的很感謝他吧 可惜老公走了 但是真的有台灣人妻的靭性,就跟卡通歌曲一樣 立定決心有始有終 最後一定會成功
回首過去一切都過去了吧,自已好好活著吧 老公會感謝妳的吧

台長: powang3
人氣(4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事件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凌晨新聞好了
此分類上一篇:水果贏自由

睏仙
砲大每次都貼這款爛文...看了就想出聲
看男人的責任多重大~教育怎麼可以不用心?
說實在的,那個阿公也很討厭啊。兒子不教好,難怪孫子會越矩。我也看過好多學生,因為父親很糟糕,變成長兄代父職。

姑且不論是誰要負責任
總是最負出心力的人最痛苦。然後,泥怎麼一天到晚在混人妻系列啊。感覺你也是人妻一族,醬,羊咩咩不會為泥脫毛的辣
2007-07-27 21:59:45
版主回應
嗯有教化意義在吧~~
感動了吧 ~~~~~~~~~~
嗯那老背太超過了吧,孫子不想這樣子下去才結果那種老頭子了吧~~~~~~~ 如果不這麼作會一直苦下去吧?? 可惜了 希望能獲得輕判啊~~~
人生真的是苦瓜啊~~~ 處處苦苦苦~~
沒變壞嗎??那學生真的辛苦了 將來搞不好是名人唷,偉人都過著很辛苦的日子才會有成就的~~~

啊無法度咩 人妻被比人夫苦瓜多啊
我也想男女平衡一下啊不過被欺負的多為女的男的少有啊@@
2007-07-27 22:52:49
mi ya ko
可憐ㄉ少年
2007-07-28 00:22:45
版主回應
嗯啊 殺老背不對但其情可憫啊
不是問題少年又犧牲自已賺錢感人
2007-07-28 00:45:39
sheep
@@ 怎麼留言裡也扯到羊咩咩 @@? (這間的文和留言都要一篇一篇仔細過濾才行!)
那砍老北的少年..真的很口憐.....雖然外人覺得不值,但若那老北不悔改繼續匪類...又沒人能幫忙時...真的會有犧牲自己換取家人未來幸福的念頭耶.....希望法官開恩.....
那則被網友強暴的,其實我覺得那女的也有問題ㄟ~~前幾天都已經被強暴了,若心裡不舒服為什麼後來又要答應到男的宿舍?? 根本不合理嘛~~~~懷疑這是仙人跳事件啦~~~
2007-07-29 15:07:00
版主回應
怕了吧怕了吧再抹咩~~
隨時都有新驚喜啊~~~

嗯少年真的很可憐希望關心明顯輕判這種人用關說讚成,不是大惡之犯要助他向上才是啊~~

嗯可能想這男的是 大鞋生的關係吧 那隻是叫 大野狼才是啊
2007-07-29 21:19:5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