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0:16:23|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狗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浪行走的路都相同,而不同的則是今天所有的狗都遇上了。首先是遇上和希路一樣神經質的『米格魯』,看到那隻等於看到希路。人家綁在門口休息的狗,那隻狗看到希路又叫又發狂幾近想脫鍊而出來樣子,根本是希路二號的化身啊。希路的反應和它相同,邊撒尿邊想往它身上來一個飛狗撲身。

我笑了出來,希路對希路活生生的兩隻個性一樣的狗互看不爽啊。最後這隻狗給拉進去了結束這場第一波驚喜,而後面則有更奇人的這只是為今天開個頭而已。一樣四處牽四處拉,照常把便便撿了起來時。嗯又遇到另一組狗兒了,八成又是它們狗地盤了吧。

希路照常的拉它的,而後面則是有小狗在那為了護衛地盤叫囂著。我們只是過客而已,所以倒也不太理它。希路一樣在邊拉邊聞確定這我作過記號了,而這次驚奇的則是,原來狗兒也有搞偷襲的哦。

當我們慢步而走不在乎時,後面有了一聲響加入了吠叫行列。八成是那隻小狗的大哥吧,我想了一下這距離和聲音靠的太近了。我一個反身看,哇你咧這隻狗想搞偷襲哦原來它止在我們大約七步內了近距離了。

有你的,想偷咬希路屁股嗎??它「火」大了,希路回身大叫不止一度用兩隻腳站立『因為被我拉住它想咬那隻偷襲沒鳥狗』。那隻狗嚇到了,因為我們侵入它的地盤關係吧。

所以它才會這麼積極的保護自已的領堿,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昏倒用偷襲的方式嗎。希路果然有當老大狗的潛力唷,離開這塊地頭後朝另一個方向走去。今天一定是眾狗群聚日,這裏平常有狗但都被綁住用來顧車場用的。

今天的它們三兄弟竟然可以脫開跑出來,叫聲很響希路沒在怕。但我笑出來了,地獄三頭犬的真實版嗎??三隻大小不一的狗竟然被三條鍊子綁住所以三隻行動要一致,很搞笑的用『橫行』的方式出來面會我們倆。

其中一隻黑狗想要進攻,餘二隻齊叫希路一樣想咬它們。我看情形太危險,所以作勢要扁狗,它們嚇的後退了但一樣奉行不用錢的叫聲目送我們倆離開。太可怕了,今天三次驚喜全部都是針對希路而來。

一樣的當我阻止它和其它狗兒互嗆時,它的表情又是那種 有氣無地出的樣子。不時發出 鳴鳴低吼聲但又不能咬我@@,只要多帶它散步遠一點消消狗氣。它前世是不是打架王轉世的,不然怎麼都沒在怕的啊?????


圖片說明
圖1:看的出來,它是一隻狠度十足的狗兒嗎?? 白呼呼帶點笑意的臉蛋
一臉乖狗樣,實則狠角色一位不給摸會咬人的狗唷

台長: powang3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再安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講話要合體適宜的說

mi ya ko
扮豬吃老虎ㄉ希路?
2007-07-02 22:03:00
版主回應
那知
古錐的臉蛋下的 咬人內在
2007-07-02 22:21:0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