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00:13:36|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事可管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載完老媽上班,一如往常地慢慢騎回去去
就在馬路口看到一條小車車停那,咦沒啥好看
一對小情侶就在那唉啊,了解 我又看到不想看的了

女的露出可憐樣,只見那男的很生氣似兩人就在那吵架
唉啊啊 女的靜靜地聽那男的講古。
呼那男的罵人的樣子,好似遇上了仇人咧 雖然我和他們倆只有短短的四秒鐘
不過看的出來那女的挨罵很久了~~~

腦中想的是要管否?? 英雄救美??
硬是把她從他那個男友身邊帶走,載她回家 然後就發展一段戀情
靠電影看太多了,而且呷幼齒會遭天罰的~~~

現實是硬是帶走,現在的少年仔這麼嗆。等下落人百八十個人來
我很久沒用的健保卡很快就因為我被人請呷「粗飽」住院就派上用場了^^

這年頭好人難作,公親而難作。 公親變事主 是老袓宗留下來的名言咧
能幫否、要幫否 就很思索之間 就到家了~~~

想不透有啥事不好好地說嗎??即使吵架拜託給彼此留給面子吧
回家好嗎,大街上這麼搞。雖然是夜裏十二點多 但總不好看吧~~
也不知道到底他們倆因為何吵,不過我想唉唉唉那女的真的慘了
好像 女兒聽老爸一般、頭底底的聽訓??
男的講的真賣力咧~~,比出來選議員還猛

好奇就是好奇啦~~~
後來才想到 豬頭咧 110給它註文一下 叫警伯來喬唄 呼想到就晚了
而且不要人家去了 吵完了 把警伯當白粗唷 下場很難看~~

唉兩難 這這這奇妙的經驗一直繞在頭腦裏 各位看倌遇著了又當如何處理呢

台長: powang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搖咧搖咧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