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23:13:45| 人氣7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life-guide.com.tw/free.php

免費殺v司,這個是無意間看到的別人寄給我的。
免費幫人算一次接近80%的解析『紫微斗數』的~~
一種新的行銷手法 但老實說寫的蠻仔細的了

是看過不用錢中寫的最多的了
獻給 有空看到的格友
去算看看 了解一下自已的人生和優劣點~~

原來我的人生是這樣子
沒錢一生是註定了 呵也害^^

只要填好資料會有『個人詳細的算命一次』

命宮三方四正的主星和福德宮主星列表:
命 宮: 太陰星、天同星
事業宮: 天機星、天梁星
財帛宮: 無主星
遷移宮: 無主星
福德宮: 太陽星、巨門星

四化星列表
太陰星 化祿 在 命宮
天同星 化權 在 命宮
天機星 化科 在 事業宮
巨門星 化忌 在 福德宮
六吉星與六煞星列表:
六吉星:無六吉星
六煞星:地空星、地劫星、火星



嗯照上面落落長的解說來看

我果然是一位 善良的好人^^ 只是沒錢呵呵 慘了~~
好險我對錢看淡,能夠平淡的過完一生~~~
因為全部貼出來 太長了啦

號稱8000字
所以有看到的人去看看了解自已吧
也許給你們有不同的想法和思考在哦^^

它給我的 建議 >< 75% 準唉無言的我所以大家可以去看看

貼心小建議
˙ 做事穩重,重紀律,守規定是你的優點,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你則缺
乏冒險犯難的精神,你必須帶有一種沉重的風險意識,勇於懷疑與打破以
往的規局與秩序,透過求新求變的手段,才能享受到人生最大的樂趣。敢
於冒險會有失敗的風險,但是成功的人,往往是多次的失敗或是挫折以後
,才換來一次重大的成功。

˙ 會用宏觀的角度看事情是你的優點,如果你只看不做或是把目標掛在嘴邊
,那這種優點就是你的致命傷。要知道成功不是偶然,要成功必須要有目
標,並且不斷的努力才會有結果。

˙ 了解自己的優點,改進自己的缺點,才能夠在各行各業有所表現。你一定
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是個有用之才,告訴自己〝我行、我一定做得
到〞。古往今來的成功人士、帝王將相,在往自己的目標邁進時,沒有人
不受挫折與挑戰,但是他們總是跌倒後在爬起來,勇往直前,最後完成任
務、達到目標。你要像這種精神看齊,如此才成掌握命運,為自己開創美
好的人生。自怨自艾,把該做的事情成天都掛在嘴邊,光說不練,沒有目
標,怕這怕那,猶豫不決的人,往往不能到達成功的對岸。



最後一篇 ~~~看到賺到哦

不用錢的,不用面對面的,純輸入個人生日的
出來的就是這種結果 我以為有準度

準薦給各位鄉親朋友
搞的我也想虎爛 算命記

但嗯還是止住吧
如果新聞台也能如這這麼低調的話~~
也許那天就會再出現了吧

台長: powang
人氣(7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夜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夜

mi ya ko
聲音壓低就是低調ㄌ
2007-03-22 23:03:55
lazybone
不要哭啦..我跟本沒有財庫的,那就風吹雞蛋殼啦.
2007-05-03 18:2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