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23:47:1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記事本~毒藥dev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vil,一個大我們同屆幾歲的大姊頭.
一直以來,在我們還尚未長大的那時候,
常是帶領著我們做啥做啥的.

這人,深沉的令人害怕.
一不小心,常常不自主的就跳進她給的漩渦,
然後還回頭,跟她說,大姊,謝謝妳.

就是這樣,一個令人作嘔的傢伙.
在我知道所有事件之後,我僅能給的評價.

或許是我們這些黃毛丫頭,太過單純,才被耍得團團轉.
不過,倒也慶幸,有這麼""精采""的片段.
才使我的成長之路,走的快,想的透徹.
令人""回味無窮"".忍不住,滿口幹橋阿,呵.


devil常使出的絕招,在大家面前,說她好朋友的缺點.
大肆宣傳一翻的.
讓大家於是,稱讚devil的好.厭惡起那個好朋友.
可憐的我們,不知道,原來我們都是那其中一員.
只不過,角色不斷在交換而已.

長大後的一段時間,由於我與devil比其他幾位來的成熟多慮.
於是,話題好像也來的多.
頓時,幾乎,讓我們都以為,有種 相見恨晚 的錯覺.
然後,無話不說,掏心掏肺的.

就在,我當會長的時候.
我 功成名就 而 眼高手低 的時候.
天殺的!或許,藉著她的些許名聲,我才這麼快上位的吧.
我欠她的!還是她欠我的!?

devil運用慣用的計倆,把我變成一個不忠不義的傢伙.
還好,我身旁看不過去的人.
適時的,用各種方式提醒著我.

還好還好阿,我幸運的跳過了,那可怕的陷阱.
那段我曾經迷失,世界在我腳下的 高傲者.
權力使人迷幻,名利使人腐敗.

幸好有devil.
打醒我的夢,讓我,必須更挺起胸膛來做人.



感嘆的同時,我對人性,也多了另一份深思.

事情總是有一體兩面.
人性總在妳最脆弱的時候,展現.

多想,再去做吧.
學聰明了沒阿.


記得,前幾年見面的時候.
devil一副生意人的樣子,老油條的很.
雖然,也是我們想像的到的devil.
但,終究還是不願接受吧,我們.呵.


呼,還好,沒聯絡,沒交集.
否則,幾個""靠""也不夠死.
呵呵.

難忘的devil,留在我心底最深處.
時時痛著我的癢處.
命中要害,呵呵.


*********
devil,一個我不大知道什麼意思的代稱.
不過,姑且就這麼稱著吧.
感謝 王空 熱情提供.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