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6:41: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記事本 ~ 射手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R,一個超射手的女孩,愛漂亮愛裝扮,活潑又樂觀.

剛開始,或許R給人是種千金小姐的感覺.
或許是真的,R是家裡的寵兒.
也老是愛裝可愛,呵.

當然,不熟識的時候,我也厭惡R那樣子.
都幾歲了嘛...老是這樣.
然後才真正的了解,其實他的個性就是那樣.
超樂觀又愛裝可愛.不管何時何地.

那時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約了R與學姊一起住.
大概覺得,R與我最無利害關係吧.

想不到,是我人生的小小轉淚點.
應該說,如果沒跟R深入了解,我可能還陷入devil的迷霧裡.
R把我從裡面拉了出來,我心中的感謝好多好多.

住在一起,相對的相處時間多了好多.
R開始與我聊些有的沒的,然後我們""不小心""的發現了devil的恐怖.
R訴說著angel與R與我與devil的某些事件.

於是,我發現,其實R只是默默的看著,其實他也懂的!!
只是,R從來不會去跟devil爭辯什麼.
因為R知道,人都是只看表面的,似乎辯解已經對R沒有什麼幫助了.

R,angel,我.三個同樣那時被devil整慘的人.
好像是被上帝可憐一樣,突然讓我們聚在一起.
於是,那陣子我常與R,聊到半夜.聊心理話.
我們很靠近.心跟眼神都很接近.

R也是在我當會長時,唯一沒有遺棄我的人.
呵,當,擁有了權勢以後,你真的會發現.
身旁的人,怎麼慢慢走遠了.
或許是,自己的高傲.或許是,友情其實經不起考驗.

我對R的感激,一輩子都會放在心理.




幾年前,同學會相見,R依舊愛裝可愛.
然後,我們好像沒話題了...
就這樣,我們也好久沒聯絡了..
嗚...這就是現實..

似乎有些忘了對她的些許感覺了...
好可怕...


藉著這樣書寫,其實在慢慢找回,對R及很多人的感覺.

love will come back...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