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9:36:5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記事本~ 走散 的 ang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gel,一個頗能代表著她的名字.

擁有著清秀的臉孔,修長的身軀.
以及常常呈現靈空狀態的瞳孔.

那幾年,是紅遍整個學校的""科花""呢.

平常時候,她總是拉著我們一起去哪去哪的.
畢竟,在這男生充斥且爆滿的校園中,
她一個人真的是挺危險的.

殊不知,其實他迷糊的個性,
才是真正令身旁同學,最哭笑不得的.

記得,開學第一天,夏日炎炎,她熱心的要幫我買灌飲料,
於是,我伸手給了她一張一百元鈔票.
然後,看見她笑哈哈的跑回來跟我說.
嘿,同學!我剛剛不小心把你的錢跟垃圾一起丟進去了.

噗!!無言以對.

接著的幾天,無聊的新生訓練.
於是她們提議,去球場打籃球吧!
當時的我們,穿著才剛領到,又不合身的短裙.

大概是到了新環境的雀躍心情吧.
9位女子,不管身下的不方便,
拿起球來就投,就跑,就跳.

於是,慘烈的結果就要來了.
果然,又是這位""大美女"".
裙子撕一聲的,沒錯!很完完整整的.....裂開啦!

挖哈哈哈...
一夥人嘻嘻笑笑的,趕緊往宿舍衝.



記得當時年紀小.
angel總是在冬天的時候
笑著說,好冷喔.我要牽手.

於是,我們也習慣了幾個女生牽著手漫步在校園.
哈!現在想來這畫面,倒是真的有點好笑.

單純的可愛呀!!!

我常說的,如果能回到當時,專一專二的我們.
該有多好!!!

隨後,專三後的我們,開始了各自的忙碌生活.
或許少了交集,或許沒了默契.
倒也是輕鬆愜意的.

女強人呀,我們.
記得這是隔壁班男生幫我們取的,呵.

angel當然也不差呀.
只不過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
她突然覺得不能這麼玩下去.
於是便收起心來,乖乖唸書了.

常常我都這麼想,怎麼可以有人唸書像她那麼努力的.
段考期間,睡不入眠,有時還會突然嚇醒.

我猜想,這大概是美女的通病吧.
天生的想太多,在意別人的想法.


我,心理最欽佩著angel的就是.
她不留情面的決定.

只要是她下定決心的,就別想改變她了.
只要是她覺得不好的人,就別想在靠近她了.

還有她的超有禮貌,常讓我覺得生疏了許多呀.


如果我們都能多學些她的""堅持"""就好了.

當然,聰明的angel.
常常是我們的救星!~
期考,作業全靠她,呵呵!

她對朋友的好及體貼,也是我們津津樂道的呢.



影響,angel太容易被影響.
身旁有怎樣的朋友,就造就出怎樣的她.
ㄜ...該說是可塑性高嗎?

所以,我一直希望著,她能被""好""的人影響.

只不過,終究還是走遠了.人跟心都換了吧.

我們的angel哪裡去了??
無消無息的...
下次見面的時間,好似遙遙無期了.

遺憾嗎?其實應該也還好吧.

唉!~就先這樣,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