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2 20:30:4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子的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越後時,我掉下了眼淚
但現在,我連越後的風都討厭啊….
即使在三月花開時,流淚道別,
但在秋菊綻放的九月又能重逢了
在藏中,大木桶比頭家和老大更令我著迷啊!
如果你是造酒的人,可別上門來騷擾我唯一的女兒啊!
清晨的水槽前,大木槳只能名列第二,
因為清洗的水槽前是大木桶的天下
在下雨的日子裡和黃昏時,
就會回想起…
那件令人懷念的往事
貓兒四處流浪著
餵哭泣的孩子奶水吃
我到底能給我那可愛的女兒什麼呢?
在錐冰山頂上,只要烏鴉一叫
就令人掛念起病重的妻子
她不知我是位釀酒人而迷戀上我,
而在花開的三月裡哭泣道別
~選自夏子的酒~

其實我也是看了這部以釀酒為主的漫畫
後..有次到東京去時..就順手買了一瓶大吟釀--高清水
真的好喝極了..喝下時一般的酒馬上在口中與喉嚨中散出強烈的酒氣與苦澀..
但高清水是下了肚裡後慢慢的發作.酒意一次湧上..啊啊...掛了~~臉紅的像關公似的...在口中及喉嚨時很溫和..沒有那種灼熱的感覺..說不上來..很特別的酒..是大吟釀唷~~:)

台長: 六月飛雪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