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0 22:18:1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4到6.17去了一趟墾丁...
旱鴨子的我第一次被朋友丟到海裡..
星期五晚上住在夏都..一間有私人海灘的酒店..飯店..CLUB..我也搞不清..

跑到龍磐大草原看星星..真的數出來了北斗七星唷..我還知道北斗七星的星名呢---天樞,天璇,天機,天權,玉衡,開陽,瑤光..反正..看著滿天星斗..只覺得自己渺小且空虛..真的...

旭海大草原很特別..需坐原住民開的四輪傳動T4上山..那個路坐起來簡直比碰碰車還顛簸..我懷疑那是當地人為了生意故意的..但..事實已經發生沒啥好說的...風景很美..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去..

墾丁接上有一間外國人很多的小餐館
Cook 是外國人..挺帥的..裡面的外國女孩(因為覺得年紀差不多)真是漂亮到不行..在小餐館裡電視撥放著世界盃足球賽英格蘭對丹麥..不過我發現最關心足球賽的不是這些外國人而是我...

有吃屏東潮州燒冷冰 東港黑鮪魚(中腹七片生魚片NT 1200) ..

這一趟繼上次畢業旅行到墾丁已經五年了..能跟大學夥伴重溫舊夢我想是我最動也難忘的...

台長: 六月飛雪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