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4:21:0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零下三十三度的熱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自己雞婆的個性等於是讓自己多攬了許多雜事
原本熱情的本性 卻被幾次的冷水給冷卻了下來
深深的懷疑 自己的心其實早該結成冰

替人擔心 替人憂慮 只因為我在乎太多
然而 憂慮的過程中 發現
原來我比當事人還憂慮
這不是杞人憂天嗎?

逐漸想要收拾起過熱的心情
讓自己龜縮在自己的殼中
管他多麼的可憐 管他誰能幫他
我不再是那樣捨我其誰的同情心或同理心了
我不願像是笨蛋那樣
別人有難第一個想到我
別人有喜時 想一起分享喜悅的機會都沒有
別人可能high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傻瓜
或者像是人家所說的"阿信"
我不要只是分享憂慮 卻分享不到喜悅

我累了 我不要再那麼委屈自己了
管你流落何方 管你被不被當 管你要額外多花多少錢
從來不曾分享喜悅給我的人
休想要我再來分攤你的苦難了...

我的熱情逐漸降到零下了.....

台長: 六月飛雪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