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02:20:1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一個空間.....沒有人走過......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給我一段時間.....沒有人曾經愛過......再一次體會寂寞

一貫的...騎了車...打開收音機...聽著沒什麼特色的電台...播著沒有調調的音樂...基本上...十一點後的台北市...似乎冷靜了下來...尤其是在這所謂的博愛特區...除了幾個自以為便衣的便衣...在圍牆邊虎視眈眈...深怕我這個從旁邊騎車經過的陌生人...突然放把火似的...燒了他老闆的老巢...

聽完了無聊的寰宇蒐奇...熟悉的旋律從耳邊響起...讓我不禁停下車來...也不管是否會被懷疑是肇事份子...只想靜靜的聽著這首歌...

給我一個空間....沒有人走過...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給我一個時間...沒有人曾經愛過...再一次體會寂寞...
曾經愛過卻又分手...為何相愛不能相守...到底為什麼...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既然說過深深愛我...為何又要離我遠走...海誓山盟拋在腦後...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我還是原來的我...
給我一個空間...沒有人走過...感覺到心靈的傷口...
給我一個時間...勇敢的面對寂寞...再一次開始生活...

曾幾何時...空洞的對談...取代了生活的樂趣...曾幾何時...忙碌的生活...切斷了情感的聯繫...人終究要向現實低頭...說聲...很抱歉...我輸了...還是...跳開情感的包袱...情緒的控制...專心的過自己的人生...走自己的路...

失意...代表的不僅僅是失憶...有可能失望...失敗...接踵而至...後果往往超出了自己所預期的極限...可以不負責任的選擇逃避...選擇自私...選擇麻木...最後承擔的還是自己...甚至...傷了另一個人的心...傷心之後呢...好朋友過來拍拍肩膀...安慰幾句...表示一下關心...讓你知道...天沒有因此而塌下來...夜深了...還是你一個人在棉被裡哭...

彼此的了解...不代表可以恣意妄為...不是一把尚方寶劍...免死金牌...而需要的是更多的關心...和一起成長的動力...沒有人渴求天荒地老...但求無愧我心...就因為喜歡...這樣簡單的理由...就可以清楚解釋一切...就因為還喜歡...所以放縱...所以執著...就因為還深深的愛著...才懂得什麼叫做離開現實...勇敢的放棄一些事情...無止境的等待...

無業遊民的日子...不是想像中那麼輕鬆的...懶散過了頭的我...沒抓準時機好好充電一番...腦袋盡是些豆腐渣...真是夠了...還是乖乖的回家吧...專心騎車要緊...不過....嘴裡還是哼著...我還是原來的我.....吼

台長: 豹子德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