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01:35: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耐!是有限度的~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用力扯風箏...想要控制它的方向...

斷了線...飛向遠方...抓也抓不回來了...

沒記錯的話...只剩下十天的日子...當然...不是指我逃離鐵幕...

三年的時間...好像很長...也過的很快...當然...快樂的時光難留...

當然...也同時失去了些什麼...當然...一切都很當然................

庸人自擾...是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話...為什麼說它是流行...發生在週遭...發

生在不長進的人身上...發生的這麼頻繁...就當作是流行吧...

某日某時...某人說...我很痛苦...我不想看到有人跟我一樣痛苦...所以...

套一句老話...要忍耐要精實...一切只等著海闊天空...衝動只會壞了大事...

嗯...果然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還真是反覆咀嚼這些話的涵義...

聽起來也是漫有道理的...畢竟...隔著道牆邏輯思維都不一樣...太深了...

豬腦是不會了解的...忽然間想起成天被人說幼稚的自己...

原來成熟就非得要這樣子阿...終於懂了...終於懂了...

那我現在到底想做什麼???????????????????????????????????

嗯............................

我知道了!!!!!!!!!!!!!!!!!!!!!!!!!!!!!!!!!!!!!!!!!!!!!

還是作幼稚的人會作的事吧..................

我想......................................

大聲的....................................

吼出來....................................


幹!!!!!!!

原來我還真幹呀....壓抑個屁阿...白癡.........................

台長: 豹子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