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16:21: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手戲~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幫B2演紫色角落...演了這麼多次的臨演..終於有一次是可以說話的了...你看...之前不是演景深...就是只有背入境...拿錢都拿的不心安...


不過這一次終於有個機會演俗辣...新的導演人很好...胖胖的..不像之前那個女導演...感覺架子很大...也跟我聊了一些實習小朋友的事...當然是關說一下囉...不過阿...導演說你們都站遠遠的...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儘管問呀...可是你們都不問...那也沒辦法...

輪到我的時候...要和夏靖庭夏哥演對手戲...從以前女丑劇場時代就蠻喜歡他的...他的工作認真態度...真是一些年輕偶像該學習的...他演一個跛腳神經質的...連下了戲腳都要一跛一跛的...而且眼神也很飄忽...像個真的神經病...真是太可愛了...而我本身就像是一個三流的臨演...真是太差了...不過...另外兩個演警察的職業臨演...比我演的還差...哈哈哈...為了要被夏哥一槍打在我的腳上...也賠了一條褲子...不過可以買一條來報公帳...也算是賺到了拉...

後來和強哥.B2.去世民大道打到凌晨三點...和開南校隊的練習灌籃...實在是太有趣了...吼

台長: 豹子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