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7:56:1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系列。左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邊

天已經亮了,在icq和網路上又熬過了今天失眠的夜,我疲憊的眼睛和無法休息的心智一起走向我們曾一起睡過多年的床。睡眠現在對我來說,是一種比較接近責任的東西,像是對明天要處理的工作的一種交待,一片空白卻又無法讓腦子關機的我,躺在床上不停的告訴自己:不要放棄和自己的床建立互相信賴、互相需要的關係。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在一片黑暗中突然想起,為什麼,為什麼我每天都睡在這張床的左半邊?
這並不是一張豪華的雙人床,只是一張比單人床大一點,舒適的床,當初我還花了一萬多塊,訂做了高級獨立筒床墊,為了讓我們在這張床上的每一秒鐘都有更高的品質。我們2個都很瘦,睡這張床綽綽有餘,更何況,大部份的時間我們的身體都擁抱,或交疊在一起。
你已經走了很久了,很久很久了。為什麼我還固執的睡在這張床的左半邊?
還有沙發,我現在擁有一張人人稱羡的沙發,非常非常舒服,那種以前我們想買都買不起的沙發。
這張沙發,甚至沒有一絲你的氣味在上面,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無意識的坐在這張沙發的左半邊?

無論我是一個在生活上多麼獨立的女生,搬來這裡的時候,我自己裝好了所有視聽設備、電話電腦的線路,納莉颱風來的時候,我自己在每個窗戶上釘了木板,但是我仍然在和失眠搏鬥整夜之後,無助的發現自己的心裡,始終都無法讓你好好的離開我的生活。
床上擺著我們2個人的枕頭,每當我從左半邊的床上側轉過身,記憶會催眠我像你的手從我身後繞過來擁抱著我,耳邊有你呼吸的熱氣和偶爾莫名的夢囈,或是,熟睡之後,偶爾我會轉過身伸出手去擁抱右半邊床上並不存在的你。
洗好了水果泡好了茶,我在左半邊的沙發坐下,一個一個頻道瀏覽著,像所有的都會女子一樣。總覺得你會從房間裡走出來,或是從廁所裡拉完大便大呼過癮的走出來,在沙發的右邊坐下,或是躺下來把你的大腳蹺在我的腿上,在毫無意義的電視節目中度過我們的又一個夜晚。

我不知道治療思念應該是多久才能完成的一個療程,親愛的你,我以為我已經康復了,也確定自己在這個十年的關係中,學會了一點我以前不會的,讓愛情可以更美好一點的方法。我一直告訴自己,付出了殘酷的代價,我們一定都要讓自己更接近幸福才對啊!親愛的你,如果你一直都還活在我的右邊,我究竟有沒有資格向下一個愛情出發呢?我究竟是不是像自己想像的那樣,已經確定有能力在下一段關係之中,不讓自己,也不讓對方受傷呢?

也許,你一直活在我的右邊,只是你還在像以前一樣,用你笨拙的、說不出口的方法愛護著我吧!也許就因為你一直活在我的右邊,所以我可以不像以前年輕的時候那樣,在離別的日子裏什麼也不能做的溺死在悲傷的眼淚裡面,那麼親愛的你,讓我們珍惜這段最後的時光吧!我決定安心的讓你繼續活在我的右邊,不再勉強自己一向對愛情過度依賴和渴求的心去負擔那無邊無際的孤單和我並不希罕的堅強,請和我分享每一個寂寞和失眠的夜,見證我為了尋找我要的那種真愛所付出的努力和沈重的思想,我步履維艱的走在我認為可能會通往幸福的路上,你知道的,誠實是我唯一的方向感,陪伴我吧!正因為我是如此的孤單,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能遇上幸福的話,我知道,你就會放心的離開我了。

謝謝,一直活在我的右邊的親愛的你。

台長: 林 玻璃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R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R系列。感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