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17:54:16|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行 不必相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了算
這兩天就收到5個愛的鼓勵


今天心情真好 看到好多很好的文章
試問
自己的100篇還敢獻醜嗎?
真實的文字=真實的心=真實的朋友
這是連悲傷的理由也說不出口
之後的重新體認..
謝謝所有愛我的人
如果飛天馬也可以每天鼓勵大家.可以雞婆的為朋友兩肋插刀..那麼是不是一個不讓靈魂失落的好方法??那麼自己就不是塵封在圖書館中那一本窮極無聊的破書囉??
(刪掉120篇文章那天..我總認為自己已經是無可救藥的失敗主義者)..
我不要..

空氣是新鮮的
陽光是美好的
我的心一直還在跳動著

就像小興說的
今天開始我也要做別人的靠山做別人的雲湧..好幸福的感覺
世界太大了..可以說話的機會變得薄弱
但是來來去去竟總有好友相伴
這樣也好心照不宣默默感謝

忽然想到楚留香的主題曲
一起唱吧

台長: 飛天馬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合作用 |
此分類下一篇:做回科學小飛俠
此分類上一篇:迷霧之外還有奇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