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7 00:59:48| 人氣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誘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誘惑了

我想

我想再看一眼

能不能別讓我變成石頭


纖纖柳絮輕輕吹拂

乳白色的湖水漣漪

心與人

已注定這首曲目的美好

優雅的天使撥動琴弦

猶如雲端懾靈魂的天籟

從風中傳送給狗兒們靈敏的耳朵


太誘惑了

我不在船上

這些不是神話

是不是只有我聽見

天使傳情的音符


我想

我真想再看一眼

誘惑呀

教人迷惘的星子閃爍發光呀

讓我在你身邊鼓掌

別讓我心變成硬梆梆的石頭


太誘惑了 我想 想再看一眼 能不能別讓我變成石頭 纖纖柳絮輕輕吹拂 乳白色的湖水漣漪 心與人 注定這首曲目的美好 優雅天使撥動琴弦 猶如雲端懾靈魂的天籟 從風中傳送給狗兒們靈敏的耳朵 太誘惑了 我不在船上 也不是神話 天使傳情的音符 我想 真想再看一眼 太誘惑了 讓我在你身邊鼓掌 別讓我變成硬石頭


台長: 飛天馬
人氣(7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詩百渡 |
此分類下一篇:月光難道不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詩的綠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