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07:13:21| 人氣1,0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哪~我看見魔鬼與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小鳥都叫了

我還捨不得起床

眼看著長長鬼影子在窗簾邊飄來飄去

我以為我眼花

又害怕是前幾天發現肇事車眼滅證據

車下的鬼魂

哎呀

我一定是自己嚇自己了

良心不安的我1月28晚上發現一輛車

擋風玻璃像蜘蛛網 前面的保險桿也損毀

肇事者正在推動壞車

因為這個鬼

只好硬著頭皮向警察局報案

不過他說沒有記下車號

記得肇事者像林正英也枉然

還好後來他查一查今天和解的應該就是我說的車

(不知警察是不是呼巄我)也放下心中大石頭

============================

剛剛是2010 0201晚間17:30左右

閉上眼睛

純淨的金光聚集腦海

真實不虛呀

我希望那是精靈帶給我靈感

或是上帝的手

也牽著我的手大買樂透

哈哈哈

 

魔鬼是我

天使是我

我還是我

========================

 

曾聽人說:命中注定的劇本
是在你呱呱落地之前
就經由你手寫下命運的劇本

於是你寫和你母親只有短短十年?
父親最多,但也只有三十年緣
你說和她錐心刺骨
回頭想想和她緣份
也只有短短兩年?

心跳的半年刺激的半年 追逐的半年暗戀你半年
無數的半年 組合成一輩子
當時光寶盒被打開 原來人們能保存的
所愛的,僅佔劇情幾個睡不著的夜晚
你的劇本裡 你狠寫著:心愛 要常常不在身邊

時間,讓你長大
原來每一個緣份都註定這麼短
既然這是你前世潛意識所決定
那麼就順應命運吧?

年華如逝水
追憶卻再回不到當時
若能把這遺憾
轉換成其他友愛
緊緊擁抱 尊敬
目前仍愛跟著你 陪著你的朋友
因為寫劇本的你知道
他們終將也有消失的那天

=================

星座說2010雙子沒有新作品

要雙子們點點滴滴

強迫自己累積字量

如果您覺得今年這天地寫得很無聊

莫見怪

再怎麼差勁

也是真誠的一顆心啊

 

這兩星期因為腰閃到

所以凡事變得小心謹慎

以防自己二次受傷

因此遲了寄送朋友要的十瓶酵素(要腰力)

遲了領著寶寶上廁所(要速度+腰力)

毀了信譽

自責怠慢

抱歉又無奈

承諾

應該是有腰力  肯積極的人能給予

腰斷的傷兵

只能摸摸鼻子又好氣又好笑的

等待時間慢慢癒合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金剛經》-

 

 

 

 

 

台長: 飛天馬
人氣(1,0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抱抱 |
此分類下一篇:青春見證~尋找桃花源
此分類上一篇:堅持  多一秒

阿吉
多麼真摰的分享!很好有你這個朋友...
2010-02-09 12:49:27
版主回應
想念你

昨天有打電話給我??
真可惜我沒接到哩
2010-02-10 08:5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