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05:19:07| 人氣4,6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迷你小學堂~~~大河國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河國小教師節慶祝活動」--吳慧玲報導

座落於三灣鄉的大河國小,全校只有23個小朋友,校園和四周自然景觀融為一體,空氣清新,鳥語花香,師生感情融洽。

在教師節前夕,於本校代理多年的張惠芬老師,為營造溫馨感恩的教師節氣氛,指導全校小朋友製作「給老師的一封信」,信中充滿者小朋友對老師的關心及謝意,還配上美麗的插圖。

在9月28日的晨會,全校小朋友保守多時的秘密,終於可以公開,由教務組長胡清萍老師宣佈,從校長開始,一直到於本校服務多時的臨時人員,接受小朋友代表獻上「感恩的一封信」及「教師節禮物」,小朋友念出對師長們的感謝後和老師合照,全校充滿著溫馨及感恩的氣氛。

    在強調品德教育的當下,藉由教師節的慶祝活動,喚起小朋友對師長們感恩惜福的情感,塑造溫馨關懷的校園情境,這是一場可以帶得走的盛宴!

================================================

主旨:感謝教導處精心策劃的教師節活動!

感謝慧玲主任、清萍組長、惠芬老師等人為全校老師精心策劃的教師節敬師活動,校長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同時也祝福全校老師教師節快樂!我將全校學生寫給我的敬師卡內容原文抄打如下:

六甲徐晧哲:校長謝謝你對我們這麼好,這麼親切,希望在大河您可以過得很快樂。

一甲江僑展:(畫了一張很帥的校長畫像),用注意符號寫了(校長:教師節快樂)

一甲劉真禎:(也畫了一張很帥的校長畫像),用注意符號寫了(校長:教師節快樂)

六甲潘聖能:校長我覺得您好帥又好有錢,真的好羨慕喔!祝教師節快樂

六甲范珈瑄:源成校長我第一次看到您是在操場上,校長您看起來真年輕啊!祝快樂又年輕

六甲李智銘:校長謝謝您對我們那麼好,自從您來以後我們都很開心。

六甲呂學成:我覺得黃校長對我們大家很好,還幫我們大家慶生,有您真好。

六甲林佳諺:源成校長雖然才剛見到您沒多久,不過您對我們都很好,祝您教師節快樂。

四甲羅若嘉:校長你從最大的國小轉到我們最小的國小你還習慣嗎?祝你教師節快樂。

四甲范靜宜:校長,請問校長到了全苗栗縣最小的小學還可以嗎?謝謝您訂了很多很多的校規,祝您教師節快樂!

四甲林佳親:校長謝謝您這麼關心我們學校的人,非常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四甲江僑倚:校長:您每次都用和藹的語氣和我們說話,也充滿微笑對我們,我好高興!您有時候也請我們吃餅乾、糖果,謝謝您。校長,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二甲江東祐:校長你好高好帥每天都好帥,我好想坐您的車喔。

二甲邱泓瑋:校長我覺得你好帥好年輕,祝你教師節快樂。

五甲陳宣羽:校長好,第一次見到您的時候我就覺得你很有錢,開大車真羡慕。

五甲范佩琪:校長謝謝您對我們好。讓我覺得我好幸福,希望您可以跟我們度過快樂的時光。

三甲邱琳雅:謝謝校長幫我們慶生讓我很感動。祝教師節快樂

二甲張朝鈞:黃校長謝謝你對我們這麼好真是謝謝你。祝你教師節快樂。

三甲張淨雯:謝謝校長幫我們過生日,而且還送我們禮物真是感激不盡,祝您事業順利

@校長在此謝謝以上的同學送給我的教師節祝賀詞!我好感動喔!讓我勾起離開竹南國小時學生送我的賀卡內容,也是讓我快要掉下眼淚來喔!

         校長 黃源成 於 2009-09-28 21:27:12 發布

===============================================

 

PS~


飛馬註記:

大河國小是全台灣迷你小學前三名,

928訪問發現校長和教務主任們,發現他們熱情進取,

力爭取大河的未來,歡迎個人或企業協助學校招募新生


拜託您進入大河國小網站給予全體師生加油鼓勵吧??? :


http://web.dahaes.mlc.edu.tw/





圖源 : 苗栗縣三灣鄉大河國小提供

台長: 飛天馬
人氣(4,6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WEnews
親愛的版主您好

國民健康局與WEnews共同關懷口腔癌病患,目前正舉辦「人生的改變,重生的幸福」追新聞活動,徵選改變人生的感動故事;由於您的部落格內容很讚,特別邀請您來參加,我們將徵選出五位特派公民記者,後續將提供相關對象與內容進行採訪任務,每名記者將獲得獎金一萬元。
活動頁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359&client=1703
教學頁http://blog.nownews.com/weclub/textview.php?file=332953
2009-10-01 15:3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