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22:01:01| 人氣2,1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的日月~金牛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國元老,大半多是金牛座!他們不但是公司的財務大臣,也可是洞燭先機的開辦者。猶如金庸小說的張三豐獨創太極拳法武功稱冠群雄;又像康熙皇帝派人創造巨細靡遺的康熙字典。

 金牛擅於編輯整理、資料剖析,他們是人生的精算師,就像Excel巨集一樣條理分明、常常可以發現問題癥結找出捷徑。如果一家公司能請到金牛座當員工,這公司必定是非常有前途的公司。原因有二:一、是這公司的財力不差,有吸引金牛忠誠的魅力。二、是因為找到了任勞任怨的牛,他們的能耐足以成為公司強而有力的後盾。

 金牛座象徵一個開始,是代表家庭的建立與保守。他們重視感官、接觸,是需要呵護與愛的星座,最怕被人冷落,完全信任、包容自己心儀的人。有機會還會替自己人找工作安排適當的職位。小牛兒的感覺最靈敏,情人的喜、怒、哀、樂等情緒,都逃不出他們的神算。金牛懂得適時安撫家人即將引爆的情緒。

金牛座是護士的象徵,安全又不畏艱難,是會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行星。總之,金牛星控制三體、五感:「體驗」「體貼」「體會」、「感受」「感動」「觀感」「感官」「感性」。金牛身旁一定有一到兩位知心好友,他們習慣有安全感,幫助朋友、保護朋友,不忣不求、為朋友兩肋插刀。

很容易受到感動,卻是完美主義。一眼看出事實真相的優缺點。常常要求太高 ,一階一階迫使屬下接受己見,這樣容易背後中箭、牛角在暗中被折斷、樹敵。金牛竟然可以利用漸進式的念力,催眠一樣地展現他們的魔力讓對方屈服,並引導對方潛意識的走向。

牛兒也喜歡指導別人、幫助他人和自己一起成長,增加工作的寬廣度。 天真自然的牛兒相信一見鍾情的故事。也敢親自鼓起勇氣,訂作一次火車 網路上的浪漫邂逅。飛天馬

晚睡晚起的金牛座(小心睡眠不足易發胖)睡覺時也會牽著情人著手直到天亮,不過那是依照所愛要求的,他們安於配合,不採主動。 每一位金牛小時候都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默默犧牲付出,可惜對方並不懂得珍惜。

長大以後金牛喜歡當「張無忌」這角色,周旋在他愛的和愛他的之間。得到金牛座的愛像有了金存摺一樣有保障!他們將會從你的日常零食開始打點,到你的穿著你的鞋帽,若賺錢得法,他們還會準備土地在你的名下。

當然要得到金牛以上優渥的付出,先決條件是你必須也得先擁有比她更充沛的才德與能力。然而大多人會打退堂鼓,因為這是M型社會的天下。 金牛又是文藝之星,喜歡創作並且心思細膩,喜愛音樂,有作詞作曲的天份。擅於套別人的秘密,別人也信任他心甘情願說秘密給金牛兒聽。

哪邊有美食問金牛就對了!他們心中有統計表,會把每一家到過的餐廳做分數上的評比,含金湯匙、銀湯匙出生的金牛,生活品味很高,打扮得宜注重保養,喜歡復古風或雅痞風、喜歡修飾身心高雅脫俗,就像美麗的奧黛麗赫本就是迷人的金牛代表。

金牛他們在乎在別人眼裡心裡的排序,發起脾氣來,金牛的力道可比火象星座還酷(他們用冷戰的)。 希望被愛被關懷的星座,很幸運的他們也很有慧眼,找得到可以緊緊擁抱,疼惜他們的人。金牛座比較不喜歡常常立刻愛表現的人,小牛兒自己喜歡上進聽話,也希望自己的伴侶可以努力不懈、堅持到底。

金牛挑剔自己的隨身配備,一定要有實用的衛星導航或特優的電話費率,他們輕柔的聲音是讓人神魂顛倒的魅力之一。其他特別時髦的功能則是採可有可無的態度。 當心其他土象星座會不屑你們忍耐示弱的行徑。切莫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造成背疼,內分泌失調。快去找幾個釋放壓力的記憶枕 床墊,以免神經緊繃 。

環島旅遊是特長金牛座擅長事前規劃... ...美食路線看海路線賞花路線... ...等等的設計都難無法難倒她們。牛兒愛在沙灘上寫字、留腳印,愛去廣闊的草原看星星,愛聽海、看海,草原和海寬闊的能量,促進他們成為第六感充足的星座。

每年安排一次東南亞東北亞旅遊,去自己有把握征服的領域、很知足的,金牛。 金牛相信自己慢慢來就會成功,不太相信星座,但不排斥中國式的算命。有時刻意應驗命理和服從世俗前進容易讓自己受傷,認命的牛不情願卻還是跟命運妥協。 漸漸成功是金牛可期待的,適合定期定額購買績優可配息的股票,別怕股票的投機。

買『黃金存摺』保值儲蓄,選中寶山就可以挖回金礦的通常就是金牛,事先幫自己做好生涯規劃、擅長關心自己保險條例、遺產法規的是金牛。牛兒對生命的挑戰是正面迎擊、甚至運用自己的角來保衛爭取自己家人的權益、尊嚴與地位。辛苦了!小牛兒,你的家人同樣無悔相信:他們擁有金牛座是最幸運、最幸福而且驕傲...

家人都以小金牛為榮!

PS 正播放金牛王力宏 http://www.xuanxuan.com/flashmtv/mtv1914.html# 心中的日月

王力宏 作詞:陳宇任 作曲:王力宏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手中握著格桑花呀美的讓我忘了摘下

你的真 帶著香 你的香 會說話你的話 好像只 對我說

我的專長叫做流浪你註定要為我綻放我的心 尋找家 我的家

沒有花我的花卻在這山谷等著我

若一開始 沒有上帝 暗中偷偷的慫恿我們怎知選擇相逢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你 多麼想幻化成為你腳下的泥

此刻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你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 光芒

我的漂泊不懂泥巴 你的美麗不堪動盪

你單純 我迷惘 你戀家 我流浪山谷中 這一切 帶不走

你愛抬頭擁抱陽光 我得眺望下個前往

我走開 你留下 我回憶 你昇華

至少我們會仰望同一片天空 若一開始 沒有上帝 暗中偷偷的慫恿

我們怎知選擇相逢~喔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你多麼想幻化成為你腳下的泥

那天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你(那一天)

置身在 傳說中 人間天堂你是我 心中的 日月光芒帶領我 找到你 的芬芳

放不下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這裡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為遇到你

多麼想幻化成為你腳下的泥那天的無人山谷 彷彿聽見說愛你 那天聽見說愛你 http://www.xuanxuan.com/flashmtv/mtv1914.html


獻給金牛的第二首歌~~~~~~~~~~~~~~~~~~~~~~~~~~~~~~~~~~~~~~ http://blog.xuite.net/a88770801/mysongs/7510465

你抽的煙 許美靜 作詞:小寒 作曲:高進榮

天黑前 我逃離你身邊 選擇落腳這陌生的地點 難入眠

雨點敲打屋簷 彷彿心裡面 我的眼淚在蔓延

改變時間 改變體驗 改變語言 以為就能事過境遷

你抽的煙 讓我找遍 鎮上的店

才發現原來自己 一直沒改變 對你的思念 過一天 眷戀有增無減

記憶像天線寂寞不斷上演

改變時間 改變體驗 改變語言 以為就能事過境遷

你抽的煙 讓我找遍 鎮上的店 才發現原來自己 一直沒改變

改變時間 改變體驗 改變語言 以為就能事過境遷

你抽的煙 讓我找遍 鎮上的店 才發現原來自己 一直沒改變 對你的思念


 11個星座全數寫完(請點閱以下網址收看)

您是什麼星座 ?? 希望您欣賞喜歡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html?categroy=search&s_select=5&search_key=pony12s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蛋糕  花的圖源來自蛋糕鮮道家 花道家


 

台長: 飛天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06)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情詩百渡 |
此分類下一篇:風兒說:
此分類上一篇:張清芳

楊風
來吃蛋糕了
你不會也是金牛座吧?
2009-04-27 16:09:01
版主回應
呵呵
因為來到了金牛座的生日
所以特別把以前寫的金牛拿出來慶賀一番^^
2009-04-27 22:00:35
金牛座
好漂亮的蛋糕
可是我不想吃這個

又一年的生日
可是今年已不期待

不想過生日
不要過生日
不會過生日
不許過生日

真討人厭的一年生日............
2009-04-28 23:03:57
版主回應
^Q^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2009-04-30 17:34:54
PS
ps~那束花~~~也不喜歡~~找找藍玫瑰或紫玫瑰吧 ^__^
2009-04-28 23:0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