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7:48:28|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蕙質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蕙質蘭心?這是在形容誰?
這是某人高中老師高二給某人的評語。
不要噴飯~
不要噴飯~

讓某娓娓道來這兩天發生的心細和大膽 (H)

我們家財務長掌管三四家公司,她5月4號生,是女強人型的金牛座。我算是公司的老賊了,公司還沒擴大經營的前五年,她算是長官的長官,一起吃飯是很平常的事情。所以我知道她是平易近人的女子,她每次看見我也會微笑點頭。昨天我寫了一封信給她,建議她我眼看到,一年可以省60萬的方法,相信金牛座的財務長一定接納我的提議。她很高興的回覆我的MAIL,說我的提議真好!有一些事情雖然是小事情,但累積起來真的可以賺大錢,不過這年頭肯不為自己的績效而說話的人太少,我的多事,說不定在其他人冷眼看來是可以得過且過的。但問題真的就這樣著著實實地省了60萬元一年!膽大的多管閒事的某人敢說出來,且讓一家億元公司的核心財務長接受,真是可愛呀^Q^

再來一件是傷心的事了!這又得提及我是老賊,所以才能揭發這個秘密。其實說起來有一點遺憾,那就是公司出了內賊,偷了價值十五萬的金子,我們的金子一包約100公克,金庫裡有15包,星期一的時候少了2包。今天和同事聊天的時候,我談起了這同樣的手法在六年前發生過,當時也是少了兩包金子,不過當時的包裝只有50克,也就是少了100公克的金,大約折合台幣7萬多元。這忽隱忽現的懷疑果然被同樣待著七年以上的同事得已證明。那麼偷金人就呼之欲出了!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是彷彿真的有一位同事要遭殃了!怎麼可能是他?他升官前天還要請我吃飯呢!?我不相信~~


還有一件小事是明天科學園區即將斷電,我提醒我公共事務的好朋友要貼一個公告~那就是冰箱食物快點取出~不然全部決定要融化啦!

^^V




圖:
http://www.flowerdj.com

台長: 飛天馬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