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07:18:26|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寶貝所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懿安寶貝:

聽你媽媽說你今天8.9公分,我好奇地一公分接著一公分筆劃著~哇!你長大了呀!好可愛的弧度!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跟我一樣興奮?你的頭好大,心臟強而有力地蹦蹦蹦蹦~不給我們發現你的性別,趴著依偎溫暖子宮,所以我現在 還不知怎麼稱呼我的小baby翊安怡安?乾脆找到司馬懿的懿來稱呼你,好吧?


我的小懿安會不會跟我同一天生日呢?士弘哥哥說了:不管你是男生女生都會保護你照顧你唷!我們會一起去迪士尼,一起看櫻花,一起到幸福海悠閒渡假~你現在乖乖待在你母親的懷裡,像在大鯨魚裡面的小小魚一樣,游來游去,等你出生了再擁到我懷裡,當小koala~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我圍著你母親織的圍巾,祝福你和你爸爸媽媽都順利平安,祝福1223生日的人都幸福平安快樂...今天天氣很好唷!又是聖誕節前夕,讓我和你一塊許願:祝福所有疼愛你的人身體健康,祝福你所愛的人心想事成,現在你17週,你媽媽身體也漸漸舒服,不怎麼孕吐囉!時間讓一切變得自然美好,而你是我們充滿希望的將來~未來的日子讓你所愛們共同努力加油!好嗎?


@@超愛 想抱抱你的人,今日寫下這篇小文~
他正引頸期盼2007你的到來~~~



圖源:
我的乾兒子




台長: 飛天馬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