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12:32:14|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B的歌~送給今天生日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人今天生日喔
包括最疼愛我的 母親...


男孩不許哭
作詞:陳昇 作曲:小蟲

蕭瑟的月台上 有一個男孩很傷悲 
抬頭望著他的爺爺 他的眼睛裡 有一顆小小的沙粒 
爺爺的心裡 有一些回憶 
如果你覺得很傷悲 可以想一想你最喜歡的馬戲團

在我很小的時候 爺爺笑著說 男生不許哭
是否所有的沙粒都一樣
跑到眼睛裡都會流淚 沙粒很小 終於也不見

許多的回憶卻凝結 是否所有的感情都一樣
跑到人心裡就會傷悲

是誰開始的如此殘酷 男孩不許哭 擾攘的機場
有一個人男人和行囊
卻在剎那間不知方向 他的眼睛裡鎖著太多的深情

盲目了看不見來往的行人 如果我覺得很傷悲
可以看一場我們都喜歡的爛電影

在我愛上你之後卻沒有人跟我說 男人不許哭
是否所有的感情都一樣 跑到人心裡就會傷悲

歲月可以視而不見 我卻無法陪你到明天
是否也會有那麼的一天 我的孩子也依偎我身邊
是誰開始的 我說不出口
男生不許哭 就解開你心中的陰影

感情的路上 每一個人都是無助的 小孩子 任性的哭吧


http://mojim.com/htmt/0/0306-18.htm

台長: 飛天馬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日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小香奈兒兩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雁兒&飛沙 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