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5:00:41|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盛夏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該是青青河畔 夏天該是安靜守候
夏天該是藍天白雲 夏天該是揮汗見功
夏天該是牽著小手 夏天該是海景悠遊
夏天該是瀟灑衝勁 夏天該是翱翔天空
夏天該是私奔擁抱 夏天該是歡樂自由
夏天該是鳥語花香 夏天該是追星游泳
夏天該是雨過天晴 夏天該是自然和風
夏天該是眼眺千帆 夏天該是大口啤酒
夏天該是慶祝長大 夏天該是欣勝足球
夏天該是點燭許願 夏天該是滿心感動
夏天該是祝福開懷 夏天該是收成享受


親密愛人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王治平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台長: 飛天馬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情詩百渡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靜@坐看雲起時
此分類上一篇:我願為你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