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03:01:34|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味咖哩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油門踩下去的剎那
老毛病犯
頭疼
也不敢想辦法轉移注意
就由它吧

學習當一顆樹
樹枝上掛著五彩繽紛顏色的葉片
你在其中
我再也不怕妳們落下
因為我知道有春天
你一定會回到你最喜愛的樹梢上
輕飄著

喜歡咖哩雞肉小火鍋
喜歡吃泰國辣醬雞腿飯
何時才有機會一起享用呢

悶的時候希望一路殺到墾丁
聽說走二高只要4小時就到了

早安
現在頭疼完全好了耶
睡眠很充足 精神飽滿
耳邊傳來昨天廣播聽到的繾綣
低低柔柔的 很舒服的音樂

癡癡的等
作詞:陶秦 作曲:王福齡 

當我寂寞時 只有你在我的身邊

和往常一樣 你都會陪我到天亮

當我心情不好 你會把手放在我的肩膀
要我別去想 凡事不能勉強

你總是給我希望 和溫暖的陽光
我居然不懂得珍惜 還傷你心
我怎麼會是那麼無知 那麼自私的人

還讓你愛我愛的那麼深
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都已經太晚

再也看不到 你那可愛的笑
都是我不好 我的心裡無法原諒我那麼愚蠢
想見你一面 我只有癡癡的等

失去你後 你的名字常常叫我夜夜都失眠
喔 你像往常一樣在我的夢裡夜夜都出現

喔 你就這樣每天每夜的折磨我
喔你 喔你 喔你 是我最內疚的回憶


圖源
http://homepage1.nifty.com/manekinekoclub/


台長: 飛天馬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