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0:28:19| 人氣1,8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洋對太陽說:

試著學習讓您的思考不要獨留在我
也不要讓我知道你很偏心鍾情於我
又愛又怕你的熱情灼燒眼睛燙了唇擁抱我的膚色
更害怕靈魂深處你不來
你眼光的傲慢照射不到鬱鬱心深處這麼遠
害怕每天和你分手的這一刻朝夕皆錯
你岩漿般滾燙的火每天溶解在我痛苦裡載浮載沉
我害怕一個人面對無窮盡的黑夜
而你也心知肚明無法給我完完全全的永晝


太陽苦惱了一會兒:

我知道了...我會放棄妳的
讓我躲在雲雨後面哭泣
讓我背對著妳丟給山一點怒火
我會煽動焚風燒了妳相連相愛相通的沙灘
妳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一個人在沙漠中幻想著沙漠是妳
我願孤自燃起一陣沙塵暴
妳算準了我隨時需要回到妳身邊
讓我跟月亮哀求
求他帶著我的光芒
把妳逐漸黯淡的臉變成銀白少年一樣的波動
我向風屈服
希望他代替我輕輕輕輕輕輕地吻著
再給我一個回來的藉口嘛
放棄即是空白我不喜歡這樣的色彩
願望是不顧顏面
仍執意趁妳睡醒之前假裝若無其事的回來


http://blogs.dion.ne.jp/haibisukasusaita11/archives/cat_11490.htm

台長: 飛天馬
人氣(1,8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情詩百渡 |
此分類下一篇:Je t
此分類上一篇:海與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