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7:41:54|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唯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怎麼回事?
每一到星期天下午
專心聽完5堂教授的政策評估,人事行政
之後回家的路上
就一定會想到十幾年前


今天更嚴重
(也許音樂每放滿一百遍...潰堤一次?)
聽著羅大佑的歌曲
竟然開始傷心難過

柏油路上分隔的白線
--------------斷斷續續變成眼淚-----------------
視線模糊
直到了家門口才擦去

我當然信
愛早已飛逝...千里遠拒



愛人同志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每一次閉上了眼就想到了你
你像一句美麗的口號揮不去

在這批判鬥爭的世界裡每個人都要學習保護自己
讓我相信你的忠貞愛人同志

也許我不是愛情的好樣板
怎麼分也分不清左右還向前看

是個未知力量的牽引
使你我迷失或者是找到自己
讓我擁抱你的身軀 愛人同志

喔~邊個兒兩手牽
悲歡離合總有不變的結局 啦~
喔~兩手牽 不變的臉

怎麼都不能明白我不後悔
即使付出我青春的血汗與眼淚

如果命運不再原諒我們
為了我靈魂進入你的身體
讓我向你說聲抱歉 愛人同志

呵 永不後悔
付出的青春血汗永不後悔

呵 永遠愛你
天涯海角 海枯石爛 永遠愛你

歌詞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台長: 飛天馬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中人 |
此分類下一篇:離別勝 相愛難
此分類上一篇:愛 必得憂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