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01:46:10|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許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燈光漸漸轉暗吧!我要許願了

謝謝你們來!不管你們有沒有留言,我都知道你是關心我的,就好像我一直關心你一樣

今天雨下得很大啊!
每次大雨,就是我藏在你身邊的時刻,記得啊!記得

不要再熬夜啦!各位!
我們365天天天注視著彼此,有時你心情不好不說話,有時我心情不好不理你...但我們磁場相接近才有緣在這裡常聚!要聽我的,乖乖去吃鈣+鎂(屈臣氏就有),乖乖的戒菸戒酒戒咖啡戒顛倒夢想,想我就留言給我,我很愧疚在這裡放太多真情,誤導你們,別在乎我說過什麼...

35年了,我跟隨你,跟隨日月星辰一直驚奇著宇宙,
嗨,是我的靈魂低迴的銀河系總稱,
是海的全部是山的全部是飛鳥經過的路線,
濤聲裡,我存在著熱情;
花綻放,我存在了柔情;
天空上,我存在好心情!
高低起伏。


燈光漸漸是暗!我要許願了

願我的朋友們
都平平安安,天天開心,不生病,再也沒有什麼能擊垮你們的了!

願我的朋友們
天天有泉源不斷的靈感,最棒的詩,要藉由你的手中發表!

願我的朋友們
春天來臨時,把握機會好好對待愛你的人,連貫片段,讓此身完整!
夏天來臨時,享受海洋駕著雲自由自在,為自己生活!
秋天來臨時,撿一顆寶石,寶石或許是愛情或許是名利或許是...反正你要的都完全屬於你
冬天來臨時,堅強勇敢面對挑戰,天涼的時刻要多穿一些保暖!
雨天來臨時,踏著雨水,記得我!記得我!記得我!記得我!記得我!記得我!
日正當中時,辛勤工作為自己加油!今生終會留下一點自己,我了解你行!


晚安!一日美好!好夢!

熱淚兩行AM3:20

台長: 飛天馬
人氣(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日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613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冷凍庫裡的黃玫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