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0:40:49|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戲劇的一天,今天是個喜劇,是金牛座,是好朋友玉芳的生日,今天是快樂,是憂傷,是靈感,是等待,是大悲咒,是破滅,今天不停地咳嗽,不停地咳嗽,不停地咳嗽,哀莫大於心死,還好心已死,心中想著一個小島,碧海藍天,懶人我躺在細白的沙灘...海風語我...醒不來...

網路連續壞了多天,才發現在家的自我是依賴網路,並且傻傻呆呆的,明明要期中考書也看不下去,也許我在等待吧,等待我夢裡的惡夢轉載在現實的空白,眼看著時間匆匆流走,反正自己沒有能力挽留任何什麼...不想承諾別人什麼約定...不要做快樂的自己 不要照顧自己 不要今天一個人承受孤寂 


約定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S
手抽筋

ps
自己到底喜歡吃什麼蛋糕?原來自己喜歡巧克力
自己到底喜歡麵還是吃飯?原來自己喜歡吃麵麵
(自問自答,這是唯一快樂)

台長: 飛天馬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日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冷凍庫裡的黃玫瑰
此分類上一篇:為誰風露立中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