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1:35:46|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依然是你的雙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車上沒有強烈的音樂…
自己唱歌給自己聽…覺得自己唱歌很好聽:P
可是怎麼一查詢…這又是羅大佑的歌??

依然是你的雙手
唱:甄妮
詞曲:羅大佑
總是在等待的夜裡 才能面對真正的自己
做過的夢 已了無痕跡 留下的只是孤寂
我不能夠改變過去 我也不能夠放走未來
明天的我不該有昨天的心情
總是在忙碌的心裡 尋找一分真正的感情
付出的愛 已了無痕跡 留下的只是孤寂
我不能夠改變過去 我也不能夠放走未來
站在這裡我告訴我自己
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
驀然裡回首黑夜裡伸出依然是你的雙手
改變中的歲月沒有帶走
以為早已消失原來卻還在的朋友
^^凝視我的雙眼 輕輕擁抱朋友^^
ps
不管馬的日記多麼浮誇虛假
不管情愛掙脫蒸發爭論真假
真心真意 永不退卻 
甘願孤孤單單在這裡
默寫一遍又一遍你的名字

愛自給自足了! 謝謝愛 挽著愛
愛永遠屬於自由

台長: 飛天馬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