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1:21:08| 人氣1,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愛走來走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像水一樣
當你在高處記得撥一點給低潮的人

愛作詩一樣
當你有靈感快點寫下來激勵身邊的朋友

愛像大海一樣
當你開闊了胸襟海就可以乘載更多船一樣彎彎的笑容

愛像和風一樣
當你時時刻刻想替別人做點什麼散撥的快樂總會感染周圍朋友花

心花怒放…鳥雨島的花城…花和蝴蝶的故鄉…盛豔…通通都開了!!


ps

愛是成全是互相
不要說您沒能力給
愛隨時都在

剛剛聽到一位四二輪的同事甲可以上大學了!!!
前幾天還聽她苦惱也許心願不能得償

可以上學的原因是她的同事乙肯配合跟甲換班
甲就可以每週三五固定去學校修學分
甲需要的..乙想一想能幫就幫
{不花一毛錢}就成全了想上大學的甲
功德無量啊...珍惜上學的甲天天感恩...成全.覺得沒什麼的乙
乙的愛讓甲圓了夢

同樣的雁天天鼓勵我
每天要我珍惜寫字的日子
雖然她沒說但我會盡力進步
{她沒花半毛錢}
卻讓大家看到了我一篇一篇歡心舞動
這不就是愛嗎?

像S鼓勵我寫作讓我從無望中找到絲毫的光線
那都是愛啊!!!

別以為您能給得少就不去付出

別以為您能給的全都不值錢

當您把不經意的不值錢的關懷........轉換成別人的..........感動

有一天您發現您將是世界上最富有的


我很驕傲沒有打擾了誰的夢
感謝上帝再把愛的能力交付給我
我希望你看到我寫的也開心起來
發芽的愛心 再次活過來

今天你好嗎?
不會忘記你的關心!
你看!曾經你付出的愛...已經又流回向你囉!

台長: 飛天馬
人氣(1,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光合作用 |
此分類下一篇:奉茶
此分類上一篇:你不可思議金頭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