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07:19:21|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為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早做一個好夢
夢見自己在百貨公司又遇見蔡瀾
蔡瀾是我最喜歡吃的各項食品老闆
金庸筆下的大俠很多都是揣摩蔡瀾的性格
跟蔡瀾要簽名,和拍照,他還說認識我呢!
真是在作夢!

昨天晚上頭痛到不能自已
還好睡了一覺,疼痛全消
原來做我自己那麼簡單
不再擔憂煩惱好朋友們網站上馬兒專欄的收視率
不再分歧自己要去哪一家直銷公司
做自己最要緊,認為對的,就奮力前進!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在這邊跟你說話,這才會讓我有受到注目與肯定的效果
只有在這裡我才可以毫不猶豫地侃侃而談
再說一次
謝謝有你^^

以下是昨日一位白蚩寫的文章

恨為雙子
快不太認得鏡子裡的我
因為這一半的臉說要這樣;那一半的臉勸要那樣
只好嘴巴緊閉半晌說不出一句話少說少錯
深鎖眉頭跨不成半步路只怕多做多錯
掙扎在舉棋不定的十字路口上猶豫

請不要再給我機會
我不是先達先知能利用契機
請不要再佈陷阱誘惑
我只能平凡不過,怎能忍住好奇心?

最近四面八方接踵而來的時機
讓不是三頭六臂飛身神軀的我,實在頭痛不已
到頭來一是無成,惹得惡名滿身
粗心大意連自己的皮夾也不見!
還好有好心人!不幸中的大幸,錢包失而復得,完全沒損失

可是真的別叫我再做選擇了
我準備在這裡躲個幾天再出發
正在恨一位反反覆覆的飛馬雙子座

台長: 飛天馬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座飛析 |
此分類下一篇:倚風而眠
此分類上一篇:雙子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