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0:24:08|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澀的十七,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A的生日
雙魚座AB型
認識我的人
都會以為他是我第一位男朋友
我卻常沮喪把他定位成可以談心的人罷

小A是我好朋友的男朋友的同學
我們第一次見面在台北火車站
準備去宜蘭五峰奇瀑布玩
他全身白西裝很正式...惹人發笑...到底郊遊還是相親?

他所以叫做A是因為年少狂妄
以為要有BCDE
所以跟好朋友都暱稱他小A
他並不知道

每天我們約在松山火車站上車上學
他喜歡別人稱他為老大
我也喜歡在火車上大家都尊敬我的感覺
他一定不是我喜歡那一型
所以我們之間大概只牽牽手
坐在摩托車拉著他的衣服而已

高二生日的收到最大的絨毛娃娃
這是唯一的快樂吧
或許是我自己表現得太不在乎
或許我真是個幌子
總覺得他一定是同性戀
我們一群人在翡翠灣過夏天
一群人在他同學家磨耗時間
他教我如何煮泡麵
他教我下棋
每天固定的電話沒什麼特別的情境容易感動的
慢慢我其他的約會多了
也就和他沒有聯絡

高三認識了痴心天秤座
天下太小
他們竟然是同學
所以我跟小A又見面了
他走向我們
跟他同學握握手
並用全世界最恨的眼光瞪我一眼
其實我並不愛快樂
反而喜歡陪他憂愁苦悶的感覺
所以那是我眼淚快掉出來的一天

還是有一點緣分
他認識了我妹的朋友
他跟妹妹借了我的畢業紀念冊
為了在上面寫一段話
我還記得大意是:
朋友有時候不用說話就明白彼此心意...之類的
高中畢業也替這無終點畫個句號

畢業後第一個夏天
他約去淡水
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
心想:那麼濃密的眉毛怎麼半點也不屬於我?

他告訴我一起過完的夏天之後
認識一位女子她不愛他他又如何來報復的一段故事
站在紅毛城上我靜靜的聽
心跟著淡海著痛
面前他是一位無邪天真的小男孩
偶爾大男人主義說妳們女生不能獨自一人在草坪看星星
說他的秘密...喜歡死亡會當警察
(他現在應該也是一名高階警官
因此我的潛意識討厭警察)
也許我是奇怪的人
就因為他誠實的說了他的故事
我知道這次約會後會瓦解高二到當年當天所累積的思慕

問我要不要去他家看日本刑警的影集
我拒絕了
他送我回家...(家在台北安居街)
忘了如何說再見的方式
只記得當時才下午三四點
摩托車一直發動的引擎聲也許在等我回心轉意
我沒力氣的坐在家外面的階梯上
靜待10分鐘後他的離開








台長: 飛天馬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日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為誰風露立中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