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09:19:23|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藏在掌心的精靈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鳥雨島的居民
大部分清晨六點就起床
他們一切自給自足
男子種樹種菜澆花撿柴火
女孩烹飪女紅聊天
聊天的聲音吱吱咂咂
很快的被樹上的多情鳥記載一切
所以需要知道今天發生什麼事
需要今天傳播什麼事
問問多情鳥就知道了
多情鳥是鳥雨島最常見的家禽
它們的特徵是只有一根粉紅色的羽毛
身上其他的羽色是七彩玻璃珠的光澤
有SNOOPY一樣的下垂耳朵下垂眼睛
不要懷疑多情鳥就像你家裡的親戚一樣
所有的精靈們都喜愛它
就像馴養小白鴿一樣簡單
吃賸的麵包蛋糕麥榖
多情鳥都會接受
接近它不會憂傷只會更快樂
但是為什麼多情鳥天天紀錄鳥雨島的歷史雜記?就不得而知了
多情鳥似乎不需要什麼睡眠
早上也記錄深夜也記錄
它也會藏在電話聽筒裡聽聽看你和情人的甜言蜜語
它也會藏在空氣中記錄你的自言自語
當它看見你正悲傷它會翻開之前的記錄
假裝是你情人的聲音...安慰你跟你道歉.跟你一起回憶以前
為什麼多情鳥不記好處不為酬勞的為傷心人付出?我不懂
但我只知道你答錄機裡的聲音大都是多情鳥錄的
因為只有它才有這種耐性等待你開啟心扉
它也常常發發簡訊MMS讓你破涕為笑
不過有時候它也會記錯
把你上一位或上上一位的情人拿出來撥放
讓你哭笑不得
有時候我心情不好
也會抓一隻多情鳥強迫它跟我說說話讓我訴訴苦
[沒什麼的,人生就是這樣!人人愛我我愛人人]
這是多情鳥們一致回答我的答案

或許吧
現在我很消極沒有感情
寫出來的文章一點也不精采不能再動人
但是我相信因為有了這幾千隻的多情鳥常常陪著我
我絕對哀愁不到哪去
我發誓總有一天我的心中會再度有 [愛]


台長: 飛天馬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