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23:31:57|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現在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聚餐。
車上放著周華健的歌,感觸萬千。
---------------------------------------------
他唱:
你的世界距離我遙遠
我的愛情你放在一邊
不知不覺回憶取代這一切
愛得再深已是從前

你的夢想我不再瞭解
我的心情是有些抱歉
人來人往寂寞會成為習慣
唯獨對你有些想念 想著你

你現在還好嗎 是否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我不能為你做到的是不是你已擁有

你現在還好嗎 是否還是那麼苦苦執著
有沒有人讓你真正的快樂

---------------------------------------------

雖然是小小的一段高速公路,
卻在這樣的假期想起你。
你現在還好嗎?

一生就像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雖然能驚訝奇特的美景;卻一路危險,不敢放縱自己稍微停留片刻。
高速公路不能回頭、不能轉彎、不能專心承諾、不能痴心煩惱,
不能回到過去點點滴滴的歡笑。

你現在還好嗎?
我們會不會還有默契?
會不會想起之間笑淚擁抱的同一個畫面?

在陌生的座車上,無心傾聽別人笑語吱喳,
心裡卻只想問:你好嗎?

真正的快樂?早就被曾經一起聽的歌詞帶走,
是否會像我一樣,讓老旋律喚醒一點想念的衝動?
隨著音符揪緊了心...我們的翅膀早就少了一半,
熱鬧節慶中更突顯的孤單,讓情緒深深壓抑著,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個聖誕...



你現在還好嗎 周華健
作詞:娃娃 作曲:劉志宏 編曲:Wayne Miller





台長: 飛天馬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