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3 02:18:49|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媒,到底還有明天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實在是太忙了!assignment、quiz、test統統也擠在一起進行,忙至頭昏腦脹,嚴重缺乏睡眠……
終於,那麼繁忙的日子已成過去了!明天終可休息一下吧!

正因今天才有一點時間來看看新聞,我才知道女星祼照事件竟發展至此地步…
早兩天我還能在街上看到那本周刊,當時我也沒細意理會,只因實在看慣了!

我想,大家也同意香港的傳媒一向也沒有道德觀:嘩眾取龐、喧染色情及暴力的不實報導,更是嚴重地泛濫,實在令人透不過氣!

何謂真理﹖何謂公義﹖何謂道德﹖香港的傳媒並不曉得!他們只顧一己的私利,漠視法紀,遺反道德,忽視真理…
無視他人的感受,破壞社會的風氣,
荼毒下一代,對社會造成極大的影響!

當我看罷所有有關該新聞的報導後,
我的心不受控的,被一道強勁的怒氣佔領著……我只想以「不知所謂」這四個字來形容那些人的卑鄙行為,在我的心目中,他們不是人,是禽獸也不如。

希望經過此次事件,對傳媒所起了的阻嚇作用以及所引來的極大的回響,能夠喚醒香港人的良知,對道德的警醒……

是次事件所給我的感覺是香港人尚存良知,而並非完全被差劣的社會風氣荼毒至埋沒人性;香港還有一絲絲希望…


台長: 寶妮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