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1 20:39:25|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奈復無奈。

整整一天了!我在不斷的責怪著自己,在不斷的檢討自己過失,以致不能集中精神來做事……這兩天的天氣轉涼了。

就連電腦也欺負我……
今天,我,強行把散亂的思緒集中起來,勉強把bsa的測驗卷完成……怎料,正當我在footnote裡insert上日期的時候,惡夢隨即發生了!親愛的monitor小姐,竟一聲不響地換上了新裝,一套純藍色的新裝……剎那間,我才猛然驚醒 — 天,電腦hang機了!它於我還沒有把file貯存好時便hang機了!那時候,距離收卷的時間只有5-10分鐘!
結果,我想,不說也罷!

我,一直也保持著冷靜的情緒,直至跟那個不認識的tutor理論不遂,當我看見珍妮在門口等我並問道結果如何時……
眼淚不聽話的奪眶而出……我不想被人看到我哭,故此我不理會她,我只沒意識的不斷向前走,不斷的走著走著;直至沒有出口才停下來……

剎那間,抑壓以久的情緒,統統傾瀉出來,我實在忍受不了!這絕不是我如期的計劃!為何會變成這個樣子的﹖是我的責任嗎﹖真的嗎﹖為何要這樣﹖為何﹖這也是我的錯嗎﹖為何﹖為何不如意的事情會接踵而至的﹖

說實在的,我確是很生氣,我氣自己,
我氣自己,我氣自己……我氣自己親手把計劃弄巧成拙;我氣自己的粗心大意;我氣自己的……

我不知道,原來一句沒有意思的說話,竟會令人誤會;我不知道,原來一句衝口而出的話,竟會使人不快;我更不知道,原來一句夢囈,竟會造成這攤子…

哎呀,聖經果然說得對,舌頭果然是最具殺傷力的肢體……這是我首次理解到這句話的真正含意。

真的很無奈啊!

台長: 寶妮仙子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