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14:55:55|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柳暗花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的生活實在充實得很,每天上課,回家後也上web base e-learning,甚少有空閒及精力在此寫點什麼的……

嗯....現在的我比從前踏實了不少,我所指的是心理的變化。可能是因為比前成熟了的關係吧!我發現,我們的確能從過去的失敗中,汲取到寶貴的經驗,從而讓我們認識自己,辨明自己的路向……

我記得,於曾幾何時,我被失敗吞噬了。我對自己完全失去了信心,正確來說是我根本是一個自卑的人,故此我總不能把所學的發揮出來,害怕出鋒頭,害怕面對人,總之什麼也害怕,膽小得要命……這種性格令我失去了很多的機會,你知道,機會失去了便是失去……

後來,經過漫長的日子,我在不斷的改變自己,途中免不了跌跌碰碰,心也幾乎被撕毀……

感謝主,是祂讓我重生!是祂一直帶領著我,從死蔭幽谷直至廣闊的青草地!

縱然,日子仍然是艱苦的,可是我過得比從前快樂多了!神一直帶領我走向光明,當中的一切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
感謝主對我的不離不棄!

還有個多月便到生日了!我不禁再一次慨歎時間的易逝……自從踏入廿歲後,我發現時間過得比火箭升空還要快數十倍……那麼快又老一歲了,哈,真的害怕老了!

除了,生日讓我害怕外,其實還有一點讓我挺擔心的,那就是關於重投全職學生生涯的事。許多年了,離開了日校有一段頗長的時間,現在的電腦course於我而言是熱身,待9月18日完成它後,再過4天便是ive的開學日子,到時我便再一次成為真正的學生,雖然是貧苦的學生……哈哈哈........我其實在期待那天的來臨呢!

在期待著新階段之時,我也不禁擔心「企業行政學」這科目會否把我難倒。
我怕啊,我從來也未曾唸過任何有關商業的科目,頂多在近來的電腦course裡學了基本的物流罷了!所以我會擔心自己能否應付純商業的corporate admin…

不過,我在此靜悄悄的告訴你,其實我也為能夠入到這科而感到高興啊!因為我發現自己根本不喜歡及不適合唸幼兒教育啊!而且現在很好啊,至少媽咪喜歡我唸這一科,不用再喋喋不休的,這樣我會快活得多啊!而且,我想我的性格也應該頗適合唸admin啊.......


台長: 寶妮仙子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