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00:38:26|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累啊!昨天又到了匯豐總行當temp clerk,那是我從逃學裡所「擠」出來的額外時間。由早上十時半至晚上八時半裡反覆地做著一種工作 — 核對股票申請表。排山倒海的申請表擠滿了一桌子,整天不斷地做first check,腦子裡一片空白……在「集中營」裡大家也工作得入神,靈魂彷彿出了竅。

今早,我又遲了個多小時才回校,那是因為我要到ive面試。至於表現如何,我不想多說了。我只想說今天的表現不好,而且忘記了帶東西,失敗。

明天,我選擇了上課而不上班。
我是曾經心動過的,可是當我想到能從電腦course裡學到不少東西之時,求知慾便戰勝了求財慾。我喜歡這course,因為我實在對電腦有興趣,而且老師及同學亦很友善,很開心。

我很喜歡許志安的《羅馬》裡其中的一句歌詞 — 「羅馬非一秒建造」,我很認同這句歌詞,它提醒了我凡事都需要時間的道理。寶妮,你要培養一點耐性啊!就留待時間去証明一切吧!

台長: 寶妮仙子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