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3:27:18| 人氣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 Eve_Dinn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夜實在很難忘,
因為有了姐妹淘的陪伴,異鄉的生活,
變得新鮮有趣,天天有創意!

Lynn跟Abby下午說要去TESCO採買,
想買些應景的食物,
沒想到TESCO在休假前,
很多生鮮的東西都在特買,
我們也因此有幸,能在這一夜,
吃到了來英國的第一頓海鮮!

聖誕夜的晚餐,雖然沒有火雞,
(呃~因為我有難忘的火雞奮戰經驗,所以力勸大家。)
不過我們有很大的烤豬腳,外加綠花椰的美麗裝盤!
等等等等~這是主菜,還沒介紹前菜呢!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耶誕大餐的工作團隊跟菜單吧~


我們的耶誕大餐,由Lynn大廚總舵,
Abby, Sherry, Larry 跟我,分別負責一些dishes,
然後就非常精采啦! 來瞧瞧~

前菜 _ 凱薩沙拉 及 清蒸明蝦
開胃主菜 _ 辣炒孔雀蛤 及 肉絲波菜
主菜 _ 烤豬腳 配 綠花椰
湯 _ 港式雲吞
酒 _ 香檳、澳洲白葡 及 水蜜桃酒
甜點 _ 熱巧克力+香蕉、蘋果 及 蘇格蘭新年派
餐後休閒 _ 英國喜劇 Black Books 四集

呼~ 令人驚訝的,孔雀蛤一盤只要40P,
蝦子兩鎊多,生菜iceberg 一顆只要5P。

另外,這也是我第一次跟Larry和Kike一起吃飯,
六個人的耶誕大餐,真的是順順利利圓圓滿滿啦!

謝謝我親愛的姐妹淘,還有新朋友Sherry!

台長: 小小魚
人氣(5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蘇格蘭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Christmas_Present
此分類上一篇:Christmas Eve_Present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