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9:14:1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happen to paren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搞不懂那些大人是怎麼了??
不准我出去玩!!
不准我看電視!!
不准我碰電腦!!
什麼都不准!!
只准看書~
就算你把我關在房間裡!!
我不讀就是不讀呀!!
還不如讓我跟同學開開心心的玩完後,開開心心得讀書呀...
不准我出去是怕我遇到危險??
有啥好危險的??出車禍??綁架??
我們家有不是有錢人家!!誰要綁架我呀??
我又不是沒眼睛...我會看車呀!!
你知不知道每當別人問我可不可以出去??
最後看到別人那種表情...我的感覺是什麼??
以前都讓我出去!!什麼讓你轉變的??
好!!我不出去!!那看個電視玩個電腦又會怎樣!!
總讓我放鬆一下吧!?
我知道你希望我用功讀書!!你希望我能考上好的大學!!
但你的做法會不會太OVER了呢!?

比如說姊姊!!都已經大學畢業了!!
不能超過10點回家!?甚至不能出去!!
就連大學畢業典禮後!!全班都要去烤肉...
隔天一早在回家!!我媽不準!!
都已經是大學生ㄌ!!還管那麼多??
那等我大學部也是這樣嗎??
那那些希望我考上好大學的理由不都是藉口了嗎??

台長: 狂愛貝蒂ㄉ貴婦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衰衰衰!!
此分類上一篇:學校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