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9:47: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放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是考試ㄝ...
早上...連考3節課
好像是太久沒上生物了!!
今天上課有份緊張感...或許是因為要考試吧!?
不過今天考試我考100分唷!!
而且呀...今天給覺得老師很開心
我想懷孕讓老師很開心吧!!一整節都笑的很開心...
而且還跟我們分享了很多!!

接下來就是體育課囉︿︿
原本是在玩〝廣東炒麵〞...我可都沒輸ㄝ!!
結果那個爛雨...把我們趕到司令台上...
結果就在玩餅乾盒...
我...竟....然....輸...了!!
大冒險...吼!!真是給他很...ㄝ!!
當了南崁高中的氣象小姐ㄌ= =

不過明天終於放到假了!!真是爽到爆囉!!

台長: 狂愛貝蒂ㄉ貴婦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ㄉ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A nice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