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6 23:09: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比較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想要我做總經理
有人找我當行銷主管
其實我覺得
兩個工作都還不錯
有點想當總經理
因為我沒做過總經理,聽起來挺威風的
可是另一方面我很緊張
因為可能要簽簽支票蓋蓋章
萬一出事還得扛責任
想想我人生目標沒計劃這麼快坐上大位
還是當個小主管
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另一方面
行銷主管是已經有經驗了
可是新地方是一個新成立的事業體
又要重頭開始訓練和建立制度
想想自己過去已經待過兩個剛成立的新公司
突然覺得有點累
另外想想也還沒休息夠
偏偏他們也沒給我太多時間考慮
下星期一就要我答覆了
我還有幾天可以想
哎,去公園坐坐吧
希望答案會適時自然浮現
這叫公園抉擇法
還蠻管用的
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
可能會挑其中一個吧
畢竟上有高堂,下有機車嗷嗷待哺
沒辦法逍遙太久


台長: KE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