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21:33:09|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虎年新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身立命的簡報

=================================

上次有提到那個很重要的簡報

結果後來我表現得很好

這都要感謝我現在的主管

原本我把過去做的成功經驗

用了5-60張Slides

拉拉雜雜的陳述

後來新主管實在受不了

盯著我改了兩次最後共25張

並以Model的方式呈現

結果簡報完後

後續很多單位都來跟我接觸

希望能將成功經驗複製

所以基本上大家印象很深刻

都知道我是負責e-Business

大老闆也很滿意

所以第一步算是站穩了

=============================

虎年新希望

=============================

不過新的一年

挑戰也才剛開始

我接下的工作

有許多是將新舊流程整合

這需要很多協調和溝通能力

以我ㄧ個被合併的員工要扮演這樣角色

其實很具挑戰性

必須善用老闆的權力與很柔軟的身段

以及功成不居

懂得將榮耀分給共事的夥伴

路才走得長遠

希望新的一年

也能持續保持動力

多做事

少談是非

避免介入人事侵軋

至少多學一點東西

時時保持競爭力

台長: KEN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k |
此分類下一篇:開撞新局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畢業口試過了 Y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